乐在当下 老友 美在今朝

畢 三 零 一

<h3>2016年底曾经为同学们做过一篇“雪美系乡情”,记录了生活在八个城市里的同学们,北方喜雪乐雪、南方四季如春,幸福生活的生动画面。</h3><h3>在完成“雪美系乡情”之后,我一直在想为同学们再做一篇“姊妹篇”,记录下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展现大家的生活快乐。</h3><h3>今年年初我同家乡里的同窗和好友,共同组织参与了一次“乐在当下 老友 美在今朝”踏雪游乡村的活动,我收集了同学和老友们的摄影作品加以整理,再做“乐在当下 老友 美在今朝”,使得雪系乡情'“姊妹篇”得以完成。上下篇为“笑迎夕阳红 踏雪展豪情”,“迎春圆桌会 乐在农家院”。在完成此作品集之时,感谢各位摄影作者,感谢沙淑珍同学有感而发赋诗一首。在鼠年到来之际,奉送送给我的同学和朋友们,同时也把这自然美、夕阳乐分享给大家。</h3><h3>健康属于自己,幸福属于家庭,友情属于互动,快乐属于团队。</h3><h3>诚祝我的亲朋好友们鼠年幸福安康。</h3><h3> 2020.1.23 北京</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