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巨智的美篇

房巨智

<h3>青出于蓝而胜于蓝。</h3> <h3>这是我和女儿的合影留念照片。</h3> <h3>俗话说无巧不成书。前两天本人经历了一件.事,让我对女儿有了新的看法,原总认为她是个孩子,书读到初二快毕业了,但她说什么也不愿去上学了,转而去学美容化装了。</h3> <h3>事情是这样的:一天,我莫明其妙地将手机微信弄掉了,这可以非同小可,美友们都知道,现如今我们大多数人都离不开微信,我也如此。虽然没有啥太值钱的东西.,毕竞里边有很多必不可少的内容,比如微信聊天群,有单位的,有同学的,还有老家党支部的,收藏里还有自己喜欢的东西……等,这如何是好?我想起了以前用“微信恢复大师"的软件的方法来弄,但可是弄了半天,微信大师软件却一再提醒:手机内存空间不足,无法恢复登录。我一想就将手机上包括"南方双彩","免费象棋""支付宝"灬灬等删除了。但可是还是不行,仍然说空问不足,这怎么办?</h3> <h3>由于我的微信是双开,(一机二用),其中另一部里的微信尚存,我就找老同学周文芳给把同学群连上了,本来同学群我.为群主,可是原微信丟了,我也只能挂在后面,出现一个群里有两个头像,一首一尾。这种情况也只能这样了。当时我也想不再找原来的微信了,因为我也想方设法又把单位的群也挂上了(一群俩头像),中学群也挂上了(也是双头像)。只是还有一部分实在没办法了。可是我还是不甘心,就想继续用"微信恢复大师"软件再次找回失去的微信。</h3> <h3>这回我又把"美篇″和"全民k歌"也卸掉了,这下可糟了,正如三国里那段:赔了夫人又折兵。不但没找回原来的微信,还把自己辛苦经营的两个应用平台弄丟了,(因为这两个平台都是靠原微信登录的),所以这回更让我一头雾水。</h3> <p>然而虽然我能力有限,还好,人不该死终有救。我女儿了解我的情况后,就想方设法帮我解决,经过一番考查她果然弄清微信找不回的原因一&gt;登录手机号密码。所以她询问服务商获取了我原微信的破解密码后很轻松的帮我找回了微信(原来的)。这样我女儿又进一步操作,先后将全民K歌,美篇平台找回来了。我当时激动的夸女儿:“还是你厉害!",并表示:“谢谢!谢谢!″。女儿一再嘱咐我再别乱弄了,我说下次绝不乱弄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