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理解一阶同学们反馈

希正先生

<h3>赵贤君:</h3><h3>在本学期,我的感受非常深刻,老师对我们的教导使我过目不忘,老师就是我的“养植人”,为我增长“知识的肥料”。</h3><h3>程缘:<br></h3><h3>李老师的普通话真的一点也不普通。不仅掺着一股“东北大碴子”的味道,还加入各地的方言。在学习中,我感到十分的快乐!</h3><h3>崔家顺:</h3><h3>通过以上学习的课程使得曾经语文中不溜啾的我,变得异常爱上了语文,不禁使我对语文产生了一种依赖性,反而使我的语文成绩突飞猛进,一学期下来每次考试都能获得班级前三,使我认为学习阅读是一种娱乐的方式。</h3><h3>刘慧仪:</h3><h3>我看他严厉,很怕他;我一点也不怕那个教我阅读理解的李老师。</h3><h3>袁朗:</h3><h3>李老师很好,很善良、很喜欢同学,对每个同学都很好,每次上都让我们全班听明白学会,讲下一个知识。</h3><h3>张恒:</h3><h3>学习阅读理解答题方法比以前更快了,比以前考试分数更高了。</h3><h3>刘杰:</h3><h3>我通过学习阅读理解,做题快,成绩提上了来了。</h3><h3>朱海新:</h3><h3>我喜欢阅读理解课程,李老师教的很仔细。</h3><h3>冯瑞祥:</h3><h3>阅读理解课与平常的课不一样,我在快乐中学到了许多知识。李老师的课堂是严厉、幽默的,会让同学们很开心。</h3>

李老师

阅读

语文

理解

学习

同学

知识

课程

快乐

严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