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歌

亦好

<h3>  没有什么话可以告別旧年,常常一个人独处着的时光就早已分不清昨天与明天。</h3><h3> 歌声在凌晨中流淌着只能分得清继续或结束,我一个人没有结束。</h3><h3> 过去的,让我迅速成长的人和事早已尘埃落定,将不会在之间回旋,太多另人咋舌的事和人,再见。</h3><h3> 唯一真正不想说再见的走进你心内的人,说来世有些飘,只能话直到生命尽头,你依旧还在。</h3><h3> 今天,我只想静静地听着歌,我只能静静地写着字,或只想静静地画着画。这样的时光,将继续在明天,更多的明天。</h3><h3>朋友吖或那些熟悉的陌生人,今天,明天,还有更多的明天,我只想继续一个人的歌。</h3><h3> 挥手,只想暂别,再见只为了再见。</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