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给父母的一封信

尹康

<p class="ql-block"> 春节给爸妈的一封信</p><p class="ql-block">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p><p class="ql-block">时间过的真快,转身又一年。过几天新年在际。在这合家欢聚的曰子里,女儿不能绕膝在你们身边,享受着亲人们欢聚新年的喜庆和温暖。只能望着飞驰远去的列车,默默遥祝我的亲人们,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祝你们一切安好康顺! </p><p class="ql-block"> 时间就像柳絮般的漂落,凋零的落叶经不住秋风的摇曳。蓦然回首,岁月就如同指尖滑过的细沙,悄然的逝去。在不经意的时光中我己成长为一名光荣的铁路人。也为人母了。 但不管岁月怎样给自己留下的太多不经意。但那份母爱和父爱在我的心里是那样的厚重和真实。 </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爸爸妈妈,今夜是小年。仰望远去闪闪烁烁的霓红灯照耀在这繁华都市的星空中,我倍感生活在这城市工作生活的甜蜜和幸福。</p><p class="ql-block">在这沉迷的幸福中。你们对我成长过程中艰辛的付出和培育历历在目。 </p><p class="ql-block"> 当我在这世上发出第一声啼哭,是你们用温润如玉的爱将我迎节。尽管我们家生活在陡峭岩石的大山中,生活艰辛困苦。但你们用最大的努力,总是把最好的留给了我。使我在快乐和幸福中度过了我的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哪怕我现在参加了工作。做了人母,你们对我的关心从未间断过。 </p><p class="ql-block">爱如无言的流水,细腻温暖着每一个生活的点滴。我感恩我的父母。我的亲人和陪伴我一起成长所有的遇见。 </p><p class="ql-block">亲爱的爸爸妈妈,在这新年之际,我把我全部的情感凝在笔尖,感恩你们给我的生命和养育,感恩你们的付出。我只有加倍的工作,用最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你们。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祝你们新年快乐! 爱你们的女儿叩上</p><p class="ql-block"> 2020年元月17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