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四九冰上走,冰湖浪漫尽逍遥

芬芳

<h3>  北方的冬季,天气十分寒冷,从小雪开始,河面便开始结冰,俗话说“小雪封河,大雪封地”,但是真正能在冰河上行走游玩,还要等到三九天,也就是人们常说的“三九四九冰上走”,在这四九的冬日,来到抚顺月牙岛的冰湖上休闲、游玩,是冬日里最有韵味的逍遥和浪漫。。。</h3> <h3>  起舞在冰湖之上,轻嗅一抹冰雪的芬芳,一缕洁净素淡的馨香沁入心房,带来一阵阵清爽的惬意;静心欣赏冰湖覆盖的轻盈雪花,一种禅意的优美境界油然而生,心间生腾起一种轻柔的情愫,冰湖~一种独特的韵致美,一种致命的喜欢,自心底燃烧奔放。。。</h3> <h3>  我爱冰湖,爱冰湖的晶莹圣洁,纤尘不染;爱冰湖的博大胸怀,包容万物,净化心灵;爱冰湖的无私奉献,冻结自己,将湖水变成长路,承载人们行走、游玩。。。</h3> <h3>  洁白的冰湖,粉妆玉砌的妖娆世界,我独自漫步在白雪铺展的湖边小路,时而伸手搂住高洁的白桦,时而伸手牵住湖边树林上的一朵冰凌花,细细打量,时而翩翩起舞,兀自沉醉。。。</h3> <h3>  陶然自乐地沉浸在与冰交融,与雪共乐的时光里,忘了时间,忘记归路。只愿在这冰湖之上邀一场素雪纷飞,共一程最美时光,醉舞流年。。。</h3> <h3>  冰雪湖面让我对冬日有了欣喜,冰湖浪漫让我对三九严寒有了深情和痴恋,这个冬天,因为飘雪,因为冰湖,让我的冬日生活充满了欢乐和诗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