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兰的美篇

君子兰

<h1>【圣洁】<br>君子兰/文<br>我站在天水之间<br>天水成了一种颜色<br>那清纯的蓝<br>容不下一粒尘埃<br>把圣洁渲染<br>我伸手扯下<br>那白白的云朵<br>可让我素手拽着<br>我心随风荡漾<br>享受着这圣洁的洗礼<br>那一刻<br>我的心空灵透彻<br>我喜欢那湛蓝、湛蓝<br>那种纯透了的颜色<br>让我找到了童趣<br>让我找到了欢乐<br>让我找到了少女般的纯情<br>哦,圣洁、空灵、童话般的世界<br>2020.1.15日<br>此图片来自美篇,如有冒犯请明示删除谢谢制作者</h1><h3></h3> <h1>【人老心态要好】<br>君子兰/文<br>人过六十已进入老年<br>但我感觉我还拥抱着春天<br>因为我刚学会写诗<br>刚开始学作画<br>刚开始做自己喜欢的事情<br>人老了并不可怕<br>可怕的是<br>人未老心却已经老了<br>对自己没信心<br>对一切看不惯<br>总是唠叨<br>总是抱怨<br>无所事事<br>不思进取<br>这样的人<br>年龄未老<br>心却已老<br>叫做未老先衰<br>年龄老了是自然法则<br>心态不老却是人为掌控<br>学习新事物<br>要勤给自己注入新的活力<br>老了也要自尊、自爱、自信<br>做一个老有所乐<br>老有所为<br>为老自尊优雅的人<br>2020.1.16</h1><h3></h3><h3></h3><h1>此图片来自美篇,谢谢图片摄影者</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