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号寒假好习惯——第一周打卡

娟娟

<h3>  妈妈说,寒假有我们中国最盛大的节日——春节,所以从穿上棉衣的那一天,我就开始期待寒假的到来了……</h3><h3> 寒假终于开始了,老师说,放假了我们也要严格要求自己,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我把老师的话好好的记在心里,而且也是这么做的哦!不过我还是忍不住睡了几个懒觉😂</h3><h3><br></h3> <h3>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脱衣服睡觉觉了,虽然动作不是很麻利,但是我还是努力的自己完成了哦!</h3> <h3>老师的教导记心上,脱完衣服一定要整理好哦!</h3> <h3>虽然睡了个懒觉,但是起床的时候我还是自己穿衣服哦!今天起床穿好所有的衣服,我花了8分钟^•^</h3> <h3>“我们的目标是没有蛀牙!”所以清洁牙齿很重要哦!</h3> <h3>认真的洗个脸^.^</h3> <h3>我可是很爱臭美的哦!抹上香香,有没有美美哒~</h3> <h3>吃饭的我比较慢,但是我也要自己动手,一天天的进步!</h3> <h3>干家务我还不太熟练,但是妈妈说,多试几次就会好了,每次妈妈做卫生我都会来帮忙,我现在拖把也是用的很溜了哦(´-ω-`)</h3>

寒假

自己

懒觉

妈妈

老师

但是

起床

打卡

臭美

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