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生日快乐🎁🎂🎉

小江哥

<h3>  今天是我家小宝贝的生日,漫长的365天在外婆外公、妈妈爸爸的细心呵护下,你满一周岁了!</h3> <h3>  你可爱的样子把我们全家乐怀了,出生那一刻你大声地哇哇哭喊,似乎在告诉大我们,我终于来了!</h3> <h3>  这是你六个月的时候第一次来到奶奶👵家,你似乎还感到有一点陌生。</h3> <h3>  偎依在妈妈的怀抱你,感到幸福无比啊!</h3> <h3>  天真可爱的小卡通,你在哪里?在想什么呢?</h3> <h3>  2019年7月和妈妈一起,去才儿坊幼儿园参加哥哥的毕业典礼哦!</h3> <h3>  参观奶奶的农家菜地,奶奶👵告诉你:今后这就是你劳动的地方,你嘟着小嘴巴不知道为什么?</h3> <h3>  和奶奶👵在一起的日子里真快乐!</h3> <h3>  在奶奶家的菜院子里,和哥哥一起聆听奶奶讲如何栽种蒜苗,你扭着头似乎感觉与你没有关系?</h3> <h3>  骑着我的小摩托车,它永远不会堵车,我马上就要到家了,它让我远离忧愁和烦恼,带我重新回到自由的天堂……</h3> <h3>  已开始在地上打滚、爬楼梯、卖萌了……</h3> <h3>  和哥哥一起骑着小摩托车,不停地照着后视镜,快乐幸福……我们全家人祝你生日快乐🎂🎁🎉</h3>

奶奶

生日快乐

奶奶家

妈妈

一起

哥哥

骑着

似乎

摩托车

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