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原创作)

颜向阳

<p>情人眼里出西旋,</p><p>爱人嘴里出圣旨,</p><p>志同道合是同亊,</p><p>同心同德是真挚。</p> <p>爱是有魔力,</p><p>爱快乐无比;</p><p>爱天堂地狱,</p><p>爱生生死死。</p> <p>倘若真爱愈强大,</p><p>忧烦顾虑愈强大,</p><p>你的就是我俩的,</p><p>小亊牵肠亦肚挂。</p> <p>倘若你烦恼忧愁和流泪,</p><p>湿脸是我交集是喜是悲,</p><p>倘若你痛苦工作不顺心,</p><p>心痛的总是我汗流浃背。</p> <p>爱可以给人心理上的积极作用,</p><p>爱可以给人情感交流关怀抱拥;</p><p>爱可以改变人的孤独和疏远感,</p><p>爱可以使生命增活力力量无穷。</p> <p>倘若远远的离开了你,</p><p>倘若今生不能在一起,</p><p>我的心装滿你的回忆,</p><p>我的身困倦折磨自己。</p> <p>贫病知朋友,</p><p>富贵酒肉臭,</p><p>爱不知什么,</p><p>爱不知美丑。</p> <p>爱是开启人生的钥匙,</p><p>倘若一个人把爱抛弃,</p><p>生活将会是无色乏味,</p><p>亊业将会是固步掐死。</p> <p>真爱真如酒,</p><p>真情人长久;</p><p>无爱难生存,</p><p>有爱不内疚。</p> <p>一减一等于零,</p><p>失去爱等于另;</p><p>人生无爱枯燥,</p><p>世间有爱乐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