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故乡等你,等你回家团圆!

林夕(姜丽娟)

<h3></h3><h3>我在故乡等你,等你回家团圆!这是亲人发自心底的呼唤!</h3><h3>故乡是家,故乡是根,故乡是魂。故乡是每个游子生命中不能舍弃的情节,故乡是每个游子心中最美丽、最温暖的地方——娟娟细语</h3> <h3>2020年1月17日下午,姜丽娟作词作曲的歌《我在故乡等你》在河南杞县春节晚会现场首场演出圆满成功!</h3> <h3>花又开了</h3> <h3>草又绿了</h3> <h3>曾经漫步小河畔</h3> <h3>星儿亮了</h3> <h3>月儿圆了</h3> <h3>曾经笑语满庭院</h3> <h3>你在他乡,</h3><h3>过得好吗?</h3> <h3>想不想爸爸的老酒?</h3> <h3>你累不累?</h3><h3>想回家吗?</h3>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想不想妈妈那手擀面?</span></p> <h3>我在故乡等你</h3><h3>等你回家团圆</h3><h3><br></h3><h3></h3> <h3>花是故乡美</h3><h3><br></h3> <h3>月是故乡圆</h3> <h3>我在故乡等你</h3><h3>等你回家团圆</h3><h3><br></h3> <h3>人是故乡好</h3> <h3>水是故乡甜</h3> <p>《我在故乡等你》</p><p>作词:姜丽娟</p><p>作曲:姜丽娟</p><p>演唱:郑二光(晓十一)</p><p><br></p><p>花又开了</p><p>草又绿了</p><p>曾经漫步小河畔</p><p>星儿亮了</p><p>月儿圆了</p><p>曾经笑语满庭院</p><p><br></p><p>你在他乡</p><p>过得好吗</p><p>想不想爸爸的老酒</p><p>你累不累</p><p>想回家吗</p><p>想不想妈妈那手擀面</p><p><br></p><p>我在故乡等你</p><p>等你回家团圆</p><p>花是故乡美</p><p>月是故乡圆</p><p><br></p><p>我在故乡等你</p><p>等你回家团圆</p><p>人是故乡好</p><p>水是故乡甜</p> <h3>《我在故乡等你》,2020年河南杞县春节晚会大屏幕背景视频展播</h3> <h3>这歌声唱醉了故乡的亲人,唱哭了他乡的游子。我在故乡等你!这是亲人心底的呼唤,远方的游子啊,过年了,您是否也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故乡等你》已经上线酷我酷狗QQ音乐全民K 歌,请您聆听下载。</h3> <h3>歌曲《我在故乡等你》在河南杞县彩排现场</h3> <h3>晓十一,中国民族男高音音乐研究会会员,全军战士文艺奖,入伍于空降兵十五军战神文工团,曾发行单曲《豫疆情》《青梅》</h3> <p>姜丽娟,原创音乐人,文艺创作公司总经理。共青团中央全国榜样人物,全国榜样文化交流大会特邀艺术家。国际微电影年度大赛特邀评委,央视星光大道评委。多次受邀参加全国各地大型文艺活动。中国职工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累计发表文学作品三百余篇,近年创作影视剧主题歌、背景音乐,企业宣传歌曲等各种类型原创歌曲近千首,多次获央视原创歌曲金奖和全国歌曲大赛奖项。出版发行了六张原创歌曲专辑。很多歌曲在全国KTV上架、全网发行。</p> <h3>晓十一与刘和刚</h3> <h3>晓十一与吕继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