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狐之恋》

(带刺玫瑰)

<h1><font color="#010101"> 古诗,青灯,焚香袅袅,散去千年浅恨离殇!</font></h1><h1><font color="#010101"> 千年之前,我是一只狐,被你所救,得你悉心❤照顾,伴你寒窗苦读,终于,迎来了你金榜题名,洞房花🌺烛夜,我却飘然而去!</font></h1><h1><font color="#010101"> 为你,我沦为江边那吹笛的女子,浮萍掠影,以一曲音韵,乱了那韶华绚烂,烟火🔥迷离!</font></h1><h1><font color="#010101"> 为你,我是一个念旧的女子,年华逝水,一季又一季,花🌺开花🌺落,黯淡的相思河畔,三千溺水,不起半点涟漪!</font></h1><h1><font color="#010101"> 为你,我是一个痴情的女子,唯情世界,以爱为狂,为你,我是一个固执的女子,光年以外,苍茫人海,以那缱绻柔情,炽念取暖!</font></h1><h1><font color="#010101"> 为你,我成了孤崖上,等待千年的独舞者,揽尽苍凉,痴痴守候,白日,谁看见我欢笑,轻舞飞扬,浮华散下,褪去一身华衣,谁又看见我的泪?</font></h1><h1><font color="#010101"> 为了这世轮回,我在菩提树🌴下,虔诚跪拜,只望求得与君一段情缘,穿过漫漫的时光废墟,春花🌺秋月🌙,那经千年的浇灌,缘份的记忆花🌺儿,我即将迎来你今生的繁华!!!</font></h1><h1><font color="#010101"> ----------题记</font></h1> <h1><font color="#010101"> 江南湖畔边,芳草🍀薇薇,天边山峦,氤氤氲氲,浮着一层烟云☁,姹紫嫣红的桃花🌸,盛怒绽放,柳絮轻扬,清溪若镜,我的倒影清晰若出,身着白色长衣,手挽轻纱,乌发垂鬓,丰姿卓约,盈盈柳腰,眉黛如画,眼👀掬秋波,笑意嫣嫣,顾生百媚!</font></h1><h1><font color="#010101"> 如花🌺美眷,静好如斯,一阵马🐎蹄声,惊扰了我的心❤魂,容颜失色,你轻轻的跃下马,嘴角含笑,出尘飘逸,俊朗潇洒,我邂逅了你,千年前的一介书生,寒窗苦读,千年后,你生在王室,身揽王权,流年只是一指流沙,苍海桑田,缱绻千年,轮回惊醒了醉卧千年的梦!</font></h1><h1><font color="#010101"> 你大胆凝视,我瞬间羞红了脸,几许相思,魂牵梦绕,时光辗转了满地嫣红,缠绕的注视,怦然着相逢的喜悦,今生我们没有错过,如水的夜,湖水盈盈,展开涟涟滟波光,你挥墨抚弦,一阙诗词歌韵,点亮了黯淡的星辰,月色🌙在我淡雅的眉目上染上丝丝妩媚的温柔!</font></h1><h1><font color="#010101"> 我莲步翩跹,飘然起舞,风中,红桃纷落,似蝶妖娆,曲终,我领首浅笑,你目光灼灼,如醉如狂,缘份的奇妙,只在对眸的刹那,已越千年隔陌,化了如霜凝固的孤独!!!</font></h1> <h1> 摇曳烛光,素壁生辉,醉人的幽兰溢香,弦月🌙下,你盛满温柔的眼👀,如星闪烁,我芸发披肩,你的指尖轻摩过我脸颊,你的温柔弥留耳鬓,半闭的羽睫下,你感叹我的美好,轻轻的搂我入怀,哦,三生石畔,风月🌙琳琅,繁花🌺堤上,庭落芳菲,良辰美景,玉露琼浆!</h1><h1> 我不再是那只守望中凄美的白狐,寂寞如烟,年华吟唱中,天涯独舞,在顾盼中,举目相对,胜却千言万语,朝暮相依,流水长流,岁月的潮汐,花🌺开花🌺谢,筛落一地芬芳,演绎今生最绚丽的美好!</h1><h1> 烽火🔥连天的时期,你执意带走我,我满满红袖轻盈香,还有那夜江南畔的月🌙水禅心❤,我手握你的温柔,伴你远走,其实,无数个暮光斑斓处,千回百转的时光,你的一个凝眸,铸满了我的执念,你大概看出了我的蕴酿吧,只是你并不知,原来有些爱,早被镶嵌入灵魂!</h1><h1> 尘世中,我只是许下的一颗幼细的花🌺籽,深埋千年,一缕经雨,换来一季花🌺开,暖了半生流离,没有你,我的世界静得不扬纤尘,遇见你,注定浪花🌺涛涛,是否,真有天妒红颜一说,女子的美,一旦被瞩目,便是殆落开始!!!</h1> <h1> 女子的美,娇生百媚,赏心❤悦目,女子的美,可以是致命的武器,可抵挡千军万马🐴,我的美成了你王权争夺中的谋略,我懂你的,你的欢喜,你的依恋,你的落寞,我含笑的眼👀眸,落下点点忧伤,你感叹我的绝代风华,你的怜惜,几许幽怨也被风化,如果我相貌平凡,如果你身为布衣,是否能相濡以沫,相依一生!</h1><h1> 记忆里,那江烟雨,画屏如展,花🌺香缭绕,我黛目含情,芸簪含香,你曾许诺,天涯相好,不诉离伤,不负此生,高山流水,醉笑陪君三千场,终,天涯彼岸两相忘,情成痴狂,怎堪思量,芳华未央,繁花🌺落尽成伤,冷月🌙清风,只影凄凉,人憔悴,泪沾衣裳!</h1><h1> 这一夜,白雪悠然,红梅绽放,白雪如华,映白了天际,你的琴声,幽婉中有着动魄的凄然,你的眼👀角眉稍如同冰凌,深隧的眼👀眸,已读不出沉浮悲欢,我为你跳一支舞吧,在悠然的飞雪中,手执寒梅,眼👀角含颦,明媚回旋,青丝随风,水袖飞扬,华衣飘飘,如百花🌺恕放,落红片片,在我绝美的舞姿中漫飞,雪渺渺,交错缠绕,深情几许!!!</h1> <h1> 琴音中,时光被转折成满地嫣红,音律风情中,带我走过了漫漫的时光废墟,依稀中,那烟雨江南河畔,青石小巷,多情的风,迷漓的雨,桃红柳绿,月🌙华清幽,习习花🌺香,绿水烟云☁醉,那时候的我,清雅婉丽,静心❤似水,遇上你那刻,我便为你画地为牢,倾尽力气,誓要生死相依,在一场爱情与君临天下的衡量中,权衡谋略,我成了三十六计的美人计!</h1><h1> 我失去往日那份绢丽和清幽,以那纯静荻得妖媚的万种风情,你是懂我的,却无视我眼👀角含泪,美人如斯,岁月如斯,男人雄伟的梦想,敖揽天下,不为儿女情长而止步,我懂你的无怨无悔,琴弦裂断,断了你我三千痴缠,衣袂飘飘白雪纷飞,迷漓了我双眼👀,我已经记不起,那片梦里的桃花🌸树🌴,你是否真的来过!</h1><h1> 尘缘如水,我留不住那袭易逝的烟火🔥,前生有梦,今生无缘再续情,千年轮回,绕指一曲离人碎,那刻骨焚音,如梦幻深远,丝丝哀愁,凄美了满地落雪,我把故事演绎写得太美,美得不真实,相思**誓言太美,深种柔情,自是细水长流,如花🌺美眷,一指柔情,离愁千百段,一场离殇,散尽尘间牵绊,一个转身,繁华凋谢,紊乱了相思,一路尘扬,寂寞沙洲冷!!!</h1><h3><br></h3> <h1> 月🌙落西厢,斜阳☀清风,浅浅的笑靥,华丽的宫墙,庭院深深,彼时的我,一身盛妆,罗裙微动,袅袅的走在华丽的殿堂上,我深知自己有了魅惑朝堂的妖媚,莲步轻盈,柔美的身姿,以惊为天人的舞姿,誓必掀起狂澜,我纤弱的身姿中,已负荷男人的霸业,权谋,我的莞尔,君王的痴醉,如你所愿,嫣然浅笑间,我轻然俘虏君王的心❤,身陷君王的欢爱与宠溺中!</h1><h1> 镜花🌺水月🌙中,繁花🌺又落一季,不务理朝事的君王,城墙外,风云☁暗涌,河山变色,那边的你,已得所愿,这边的我,月🌙夜幽幽,清泪涟涟,情寄素笺,一纸相思断肠魂,那是一个痴情的男子,看不得我一丝忧愁,日夜相伴,竭尽所能,只为我一袭如花🌺笑颜,我心❤中不安,只是我已没了退路,是你的红颜祸水,会让你误了国误了民!</h1><h1> 只是在君王的眼👀里,再美的河山,不过是我秋瞳剪影中的那缕柔情,如画江山,在我笑靥里暗然失色,倾国倾城,执意不悔,暮色浅淡,残阳☀悠悠,你带我去看落花🌺,余风涣涣,如絮花🌺锦,姹紫嫣红,残红缤纷,碎影随风飞,零落暗香满裳,千帆过境,随云☁尽散,一曲幽婉,悱恻如诉,残红散落满城,似是在祭奠那国魂将消殆!!!</h1> <h1> 一代君王,泯了雄心❤,为爱,盲目热切,不顾一切,舍了江山,背弃了天下,我的一颦一笑,一曲一舞,惊动了春秋,风云☁变幻,如锦江山,在销烟中粉灭,我的爱,只是一个孤注一掷的赌注,我只不过是王权计谋中的棋子,谎言太美,泪很真,在我的爱情里,我终没获得馨香满园,安稳美好,滚滚销烟中,用绝美的笑容点燃了战火🔥,那些纷扰繁杂的尘世,满目芳菲,碎了若梦流年,国亡时刻,我带着所谓的倾国倾城,羽华成蝶,玉香俱焚,灰飞湮灭!</h1><h1> 谁曾韶华倾负,说许我一生烟火🔥,却在迷漓中,无尽凄清,心❤空荡,谁曾留恋我妖娆的舞姿,在我绽放的妩媚中走向未路,多少个潇湘之夜,谁的萧音在我梦里悠扬,打湿了我的思念,最美的时刻,谁曾遇见了谁,谁曾为谁起赴美汤蹈火🔥,痴心❤不悔,谁又曾负了谁,谁又错过了谁!</h1><h1> 泪眼👀问花🌺花🌺不语,乱红飞过千秋去,那些轻狂的奢华,轰轰烈烈,所谓的情,所谓的缘,不过是镜花🌺水月🌙中的浮华,千帆过境,紫水无痕,纷乱中,我的笑容没有了悲喜,生命的尽头,我已回到了最初的淡然,已忘却与你相遇的那一程,昙花🌺美好,转眼👀殆落,也落葬了那千年的尘缘,深深的眷恋,在年华音符中成绝唱!!!</h1> <h1> 花🌺开花🌺落花🌺满天,梦不在,情已成枉然,殇情终结,盛世荒芜的生命中,很多东西无法诠释,生命若弦,弹指间,一切冥冥之中自有定数,记忆只是流年中的一道光,一闪即逝,我是个冷漠的女子,安静中看万千浮华聚散,时光流转,往事如烟,荒年陌路,繁花🌺如尘,任时间流水从指缝间淌过,总会在人潮中与一些人相遇相知,每段故事,跌岩起落,或者悲欢离合,司空见惯,再没过多纠结,淡然处之!</h1><h1> 如水夏夜,披一袭月🌙色,走过古色古香的青石小径,河畔边,我用手中的墨,拭图将你的身影绘进那幽深的古画中去,却再也描不出你转身那刹的温柔,生命是一个自生自灭的过程,那些笑,泪,字间心❤事,终会淡去,我在韶华光景中,安度流年,看一场烟花✨,落地成灰,思念无痕,憔悴的人儿,只为落花🌷流水不相随,幽幽梦瑶,树🌴影扶疏,一缕苦涩熏染了影淡的眉目,远在天涯的你,眼👀帘里是否留有昨天的温柔,素笺上,妙笔生花🌸,也诉不尽那岁月眷恋,那一帘幽梦,搁浅在流年的墨迹里…………</h1><h1> 如果可以,我想生作一株莲花🌸,静谧中绽放,娉婷芳雅,玉润娇媚,我的世界,蜓蝶翩跹,我的眼👀眸里柔情似水,我若为莲,幽幽碧水中,拢香浅笑,自在悠然!!!</h1> <h1> 若我为莲,任风云☁动荡,不问荣辱,从容不迫,千尘不染,若我为莲,尘嚣中,持恒久的心❤香,生命和生活希望不悲伤,不狂喜,淡然中看细水长流,若我为莲,不争不求,不忧不怨,随心❤随性随缘,若我为莲,那怕萼残香散尽,还有如莲子般坚韧,剔励的心❤,是不是,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瓣莲香,崇尚高雅,静婉洁净,含蓄自然,安祥煦丽,不沾半点烟尘!</h1><h1> 人的一生寻觅,追逐,不光是灿烂辉煌,过后以安守的姿态,看满树🌴落花🌺,残红叶舞……岁月可以流走,季节可以被遗忘,沉香风去,一声呢喃,云☁卷风舒,如果真的有前世今生,那么来世是不是还要遇上你,如果可以,我只要一季花🌺开,在月🌙光下,在鲜花🌺拂柳中,独自绽放,风情万种,领首微笑,独享秋风,芳华零落,碾转作尘香…………</h1><h1> 带刺玫瑰🌹题稿</h1><h1>2020年1月</h1><h1>17号20点52分 dcmg</h1><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