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蜕变,砺行致远——记庆幼四园职工总结大会

酸梅子

<h3><b><font color="#010101">  伴随着冬日洁白的雪花,新的一年如期而至。2019年是忙碌的一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年。这一年里,我园承担了人文教育一期实验和二期实验艰巨的任务。在实验的过程中,我们有哪些收获呢?此时此刻,我们又有什么感想呢?一起来聆听一下四幼人的心声吧!</font></b></h3><h3><br></h3> <p style="text-align: left;"><b>  园长郝岩霞:在庆幼中心的课程实施要求,在教学部的引领下,以“提升教师人文素养培育能力、促进幼儿健全人格发展、带动家庭实施人文家教”为目标,经过一个学期的深入探索和实践,初步探索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背景下的幼儿园课程模式的有效路径和方法。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要面对的事情有很多,唯一没有变的是,我们仍然怀揣美好的期待与梦想,2020年,机遇与挑战并存,梦想与辉煌同在。我们将满怀信心,朝着目标迈进,再创新高、再造佳绩!</b></h3> <p style="text-align: left;"><b>  业务园长王丹:过去的一年四幼人在人文素养培育的实践中,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背景下的幼儿园主题活动重构实践与探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这一年是四幼人默默耕耘的一年、是敢于承担责任的一年、是快速成长的一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努力学习,聚力蜕变,为“立德树人”做出幼教人的努力💪,2020,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励志前行!</b></h3> <h3><b>  教研组长王菲菲:今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想到了,做到了,学到了,让教育回归“ 育人 ”的本原,让“ 立德树人 ”在每个人的心中生根发芽。相信在专家和园领导的引领下,我们定会肩负起人文治理重托,在为孩子厚植德行之根的路上走的更稳、走的更远。让我们互相鼓励、互相加油、互相共勉。</b><br></h3> <h3><b>  教师齐梦宇:虽然我来到四园这个大家庭的时间不长,但是经过人文的滋养,我成长了许多。为工作与生活找到了平衡的支点,明确前进的方向。我将以身作则,为培育拥有好习惯好品质的人文宝贝不断努力💪</b><br></h3> <h3><b>  教师高宇齐:随着人文持续的深入推进,我通过不断的学习探索,积累了经验,完善自身的不足之处。相信在2020年经过不懈的努力,我会有更多的进步和收获。</b><br></h3> <h3><b>  教师张美娇:虽然来四园仅有三个月时间,但在这充满爱与人文精神的集体里,不仅让我在工作中得到提升,也让我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用心呵护每一个孩子,不辜负园领导的期望。</b><br></h3> <h3><b>  教师李雅静:2019遇见四园。在这里我用努力认真收获了成长。感受到四园大家庭的温暖包容。2020努力前行,遇见更好的自己!</b><br></h3> <h3><b>  教师曹洪琳: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励志做好幼教人,不负青春和韶华。</b></h3> <h3><b>  教师冯艳梅:忙碌的2019年匆匆而过,做为人文教育的实验园中的一员,我深感骄傲!人文教育是播撒爱的教育,我们将宽容、和睦、仁爱、合作……一颗颗小小的种子植入孩子们幼小的心田,并用心去呵护。相信,不久的将来,世界会变得越来越好!我爱自己的职业,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我将尽自己所能,拥抱2020年,加油吧!</b></h3> <h3><b>  保健医丁一歌:幼儿期是一个人心理发展最为迅速的时期,人文素养教育课程为幼儿各方面的发展都起到了重要影响。为幼儿创设了温暖、关爱的家庭和集体生活氛围。幼儿在积极健康的人际关系中,不但获得了安全感和信任感,并且培养了宝宝们的自尊和自信,引导幼儿积极向上。告别2019,把握2020我们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b><br></h3> <h3><b>  生活教师张锐:2019成功靠大家,2020目标在大家。愿用心去实现,努力去展现,全力去拼搏,合力出成果,2020强出许多。</b><br></h3> <h3><b>  生活教师李晶:认真地去对待工作,善于去发现,善于去探索,就会从中找到莫大的乐趣,发现独特的风景。</b><br></h3> <p style="text-align: left;"><b>  生活教师谢丽娟:我用认真对待工作,</b><b>我用努力</b><b>对待生活。</b><b style="text-align: center;">2019带给我充实,</b><b style="text-align: center;">新的一年努力前行。</b></h3> <h3><b>  安全员王秀艳:人文素养家园共育不仅培养了幼儿良好生活习惯,也提高了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在人文课程中增强了教职员工安全防范能力,孩子们的各种逃生、防范技能也得到显著提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平安送走2019年,快乐迎来2020年!新的一年,新的挑战,加油哦!</b><br></h3> <h3><b>  炊事班班长崔乐莲:美好希望是要靠奋斗实现的,烹饪美味人生,哺育祖国蓓蕾。</b><br></h3> <h3><b>  炊事员马红波:无论从事何种职业、什么岗位,都应该尽心尽责。新年伊始,我将尽自己最大努力,求得不断进步。把每一件工作中看起来很小的事情都做好、做精、做细,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认真负责。2020年,做最好的自己!加油😊</b></h3> <h3><b>  炊事员冯淑芝:时刻鞭笞自己,多努力,多充电,多学习。</b><br></h3> <h3><b>  炊事员马艳娟:2020年的工作中,我们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大局为重,全心全意把工作做好。</b><br></h3> <h3><b>  财务人员王雪薇:财务岗位是服务的窗口。在2020年的工作中,我会和各部门密切配合,保质保量完成园内交付的任务。践行人文素养内涵,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竭尽全力为大家服务!</b><br></h3> <h3><b>  多年以来四幼人对待工作兢兢业业,踏实肯干,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早己在庆幼人中流传。那么在人文教育的滋养下,四幼人的精神面貌和思想又有了哪些变化呢?让我们一起目睹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风采吧!</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配合默契的四幼人</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团结和睦的四幼人</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勤劳敬业的四幼人</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开心😁快乐的四幼人</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才华横溢的四幼人</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欢天喜地的四幼人</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努力奋进的四幼人</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表彰活动开始啦!</b></h3> <h3><b>  2019年的四幼收获满满,喜讯不断传来:四幼经过不懈的努力,荣获大庆市教学科研成果奖、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而且全国首批足球特色幼儿园申报成功啦!好开心哦!</b></h3> <h3><b>优秀班组:班红果果</b></h3><h3><b>获奖感言:我们充满自信、我们敢于拼搏、我们相亲相爱、我们携手共进,以坚实的步履留下了让我们引以自豪的足迹,2020我们继续加油继续努力💪</b><br></h3> <h3><b>五有教师:李晓威 获奖感言:由衷地感谢领导和同事对我的信任、支持和鼓励。这份荣誉是对我之前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以后工作的鞭策。未来我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把幼儿培养成习惯好、性格好、品质好、整体和谐发展的新时代人文宝贝。2020年,我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梦想和实干笃定前行,努力争做新时代的最美教师!</b><br></h3> <h3><b>优秀教师:仲关达</b></h3><h3><b>获奖感言:感谢同事和领导对我的信任,我将把这份感谢与感恩化作行动,将自己的全部智慧与力量奉献出来。立德育之根,育人文之花,无愧2019,不负2020。</b><b>勤奋敬业,激情逐梦,努力做到最好💪</b></h3> <h3><b>优秀教师:</b><b>张莎莎</b></h3><h3><b>获奖感言:感谢领导一学期以来对我工作的认可,感谢同事们对我的关怀和帮助。新的一年便是新的开始,在工作上我将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来面对,更加努力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在努力中成长,去变得优秀起来。</b></h3> <h3><b>优秀教师:欧佳</b></h3><h3><b>获奖感言:在幼儿园教师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工作,我们累并快乐着、幸福着。用自己的点滴行动在践行着“深爱并全力以赴”的初心!用自己的信念和热忱,坚守着属于自己的工作,不忘初心,不负使命。我们要砥砺前行,做一有理想,有信念的好老师,为幼教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b><br></h3> <h3><b>优秀教师:付铁欢</b></h3><h3><b>获奖感言:过去的一年里,在大庆市幼教中心的领导下,在园领导的指导下,我们坚定不移的做好人文幼教。让“ 立德树人 ”落地、落实、落细、落小,让“ 立德树人 ”成为教育人的主责、主业。辛勤耕耘,总会有收获。这一年我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20年,我们带着新的希望、新的憧憬和新的征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前行!</b><br></h3> <h3><b>优秀教师:邵国柱</b></h3><h3><b>获奖感言: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增强幼儿体魄,全面健康发展。</b><br></h3> <h3><b>优秀指导教师:张以涵</b></h3><h3><b>获奖感言:感谢园里领导给我这份荣誉,在2020年我一定加倍努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绝对不会辜负领导对我的希望2020年冲呀![奋斗][奋斗][奋斗]</b></h3> <h3><b>优秀指导教师:李树婷</b></h3><h3><b>获奖感言:“德者,才之师也。”作为教师必须坚持德育为先,促进幼儿良好品格的习得。未来的日子,我将不懈努力,争做新时代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将自己奉献给幼儿教育事业。</b><br></h3> <h3><b>优秀生活教师:杨洋</b></h3><h3><b>获奖感言:过去的一年里,在庆幼中心的领导下,我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本着人文幼教的原则,全力配合老师工作,培养幼儿的好习惯好品质,扎实做好安全、卫生及消毒方面的工作。2020我将不忘初心,尽心尽责,为优秀幼教事业努力奋斗!</b><br></h3> <h3><b>优秀生活教师:葛龙梅</b></h3><h3><b>获奖感言:很荣幸被评为年度的优秀生活教师,这是领导对我个人工作能力的肯定,也是对我做好今后工作的一种鼓励。感谢领导在工作中给我的指导,感谢同事们在工作中给我的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不辜负领导对我的期望。</b><br></h3> <h3><b>优秀工勤人员:艾花</b></h3><h3><b>获奖感言:人生就是一次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我的旅程。2020年我将努力学习,完善自我,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不平凡的故事。</b><br></h3> <h3><b>优秀保安:刘万鹏</b></h3><h3><b>获奖感言: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幼儿园安全。</b><br></h3> <h3><b>  四幼是一个非常团结、和睦的团队。</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四幼是一个勇于攻坚克难的团队。</b></h3> <p style="text-align: left;"><b>  四幼人是一群具有执着追求的人,</b><b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们会携手并肩在人文教育之路上</b><b style="text-align: center;">坚持不懈的走下去。我们都是追梦人,未来的日子里,</b><b style="text-align: center;">再苦再难不会放弃自己的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信2020年,我们会做的更好,一定会聚力蜕变,励行致远!</b></h3>

人文

感言

四幼人

教师

工作

获奖

努力

一年

幼儿

幼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