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忆贰零壹玖📯

刘佳依☆.

<h1><font color="#808080">“你若盛开,清风自来”💫</font></h1> <h3><font color="#b04fbb">“美篇”似乎已成为在十七中的记忆。一年前写完最后一个班级美篇后就卸载了,而今又写了起来。不是班级故事,也不是年级活动,只是属于自己的美篇🌟</font></h3> <h3>2019有欢喜,有悲伤,身份的转变,习惯的改变。</h3><h3>“高中生”的身份让我要直面高考,一切以成绩为最后结果努力。我称2019太别样。</h3> <h3>2019年,对于自己来说可能真的很有意义但是真的有点难。备战中考的多数日子里,奋笔疾书教室多了静气办公室多了讨论,我也是其中的一员。备战体考,努力练习,尽管最后成绩不好,但自己能努力到的地方也拿到了满分。过了体考的体育课,那或许是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最快乐的时候了:狼人杀。几个人的聚集,快乐的涌动。</h3> <h3>之后,实验中考、信息中考接踵而至,备考期间,每周相关课时大大增加,实操上机也为最后的优秀成绩奠定了基础。</h3> <h3>这时,距离文化课中考只有一个月左右了。感觉日子过的真的好快,不再说“时光荏苒”而真是“转眼间”便过去了。这个周一,我终在近三千人的目光注视下和雯姐一起讲出了属于“荣誉三班”的成长故事。同学们意气风发,我们也话语坚定,也得到了老师及校领导的一致好评。还记得李校的那句话:“你们班真是越来越好,相信你们中考一定能取得好成绩的!”</h3> <h3>距离离校的时间越来越短,一些同学离开去了考前冲刺班,那时在校的我也越发珍惜每天和若溪刘轩轩一起去厕所一起去食堂、一起说说笑笑的时光,岁月青葱。</h3> <h3>好快,我们离校了,系上红绳,在学思楼下喊出我们的铮铮誓言,带着学校的期望老师的嘱托和自己的梦想奔赴考场。</h3> <h3>2019年6月27日,这是一个值得我一生铭记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我们毕业了!全体1603的同学在班旗上签上姓名,老师为我们重新佩戴校徽。我有幸代表同学们向哺育了我们三年的母校敬献班旗,也有幸在校长手中的毕业证。</h3> <h3>毕业不说再见,我们和陪伴了我们三年的老师们合影留念,留下十七学子最后的回忆篇章。</h3> <h3>真的,梦想从这里启航。十七中让我从稚嫩青涩成长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能力的合格十七中人。我很感谢这里,是十七中教会了我“每临大事有静气”,教会了我开拓创新,培养了十七习惯。“以善美教育点亮学生的人生底色,以自主管理成就学生的未来发展”让我学会了待人真诚、善良,学会了自主管理,自信与责任,让他人因自己的存在而幸福。也感谢曾经教过我的老师,是您们的谆谆教诲哺育我成长。</h3> <h3>暑假很快过去,新的学期很快来临。我带着十七习惯十七品质走向二中,却发现这里与自己印象中的模样不同,与曾经培养的习惯不同。“挽裤腿、敞怀”在这个校园里见怪不怪,似乎成为了每位同学的常态,而换作初中,李主任估计早会亲切的说一句:“宝贝!把扣子扣上!裤腿!放下来。”</h3> <h3>最初,真的很不适应,满满十节课,几乎没有什么活动,在教室坐如针毡,回家却作业如山。平日也没有什么朋友交谈唯一一个也是自己曾经的同学。第一次月考成绩一塌糊涂,对于高中的模样,我也恐惧万分。我不禁感叹2019真的好难!</h3> <h3>考试,三周一次,练习,上一章没做完这章又来,我不知道这样的学习生活有什么盼头,觉得放假的日子或许是对自己唯一的宽慰。</h3><p style="text-align: right;">图|雪韵二中</h3> <h3>后来,慢慢跟一些同学也熟了吧,也慢慢适应了这里的环境,可初中的一切还总会时常想起,我感叹着现在的不易,也怀念曾经的美好。</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2019☆二零一九☆贰零壹玖☆</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一六零三☆一九零三</font></h3> <h3>我怀念曾经,但现实,要展望未来。不言曾经的光环,也不说曾经多难,只过好眼下的日子。奔向贰零贰零☀️</h3> <h3>岁序常易,华章日新。 </h3><h3>越沧海,跨千山,我已入春光。百年梦,千帆扬,驰骋万重浪🌅</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