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室的故事

无忌

<p>随着今晚拉丁舞课程的结束,我在健身会所参加的舞蹈课课程今年就全部完成,快放假过年了,但伙伴们依然热情不减。</p> <p>爱极了用肢体语言表达内心情感的方式。</p><p><br></p><p>是的,世间能表达穿透人心情感的,除了语言文字,就是舞蹈了。</p><p><br></p><p>更何况,还有什么比用自己最喜欢的方式来锻炼身体更好的呢?</p> <p>我们把看到的所有东西装进自己的身体,用身体去模拟一切,可以是冰,是火,是不同的质感……</p><p><br></p><p>只觉得心中有一个故事,失落在遥远的遥远,无论怎么努力都无法企及。这就是舞蹈带给我的感受。</p> <p>舞蹈总是在举手投足间 教会我们很多。</p><p><br></p><p>舞蹈教会人美感,但我想那是最基础的,它教给我更多的应是勇气,学不好的时候不放弃;站上舞台的时候需要克服紧张的心理;当别人说"你不行"的时候我选择再试试……</p> <p>尊敬我的每一位舞蹈老师,他(她)们教会我舞姿的同时也在教会我做人。</p> <p>舞台上的软妹子都是舞蹈室里的女汉子。(不需要解释,练过的人都知道)</p> <p>舞蹈室占位置的那些事,当时的争抢过后想起来又觉得好笑!都是为了更好地学习舞蹈。</p><p><br></p><p>为了抢占有利地形,雯雯说:“动作要快,姿势要帅!”而我还曾经做过卧底(就是为了我心爱的舞蹈课,在前一节课还剩几分钟的时候假装去做几个动作)</p> <p>舞蹈需要天赋吗?NO!它需要的最大天赋就是热爱!</p><p>因为热爱,所以能够坚持。</p> <p>坚持是一种习惯,坚持成功一次后,你后面做什么都能坚持下去了。</p> <p>一生时光如许有限,请不要荒凉了自己。</p><p><br></p> <p>花时间应付不喜欢的生活, 不如花时间造就快乐的自己。</p> <p>舞蹈室的时光缓缓流淌,流进心田微微荡漾。用一曲舞的时间,来温润时光,让心灵之花,摇曳在梦的舞场。</p> <p>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指导,感谢一年来伙伴们的陪伴,希望春节后的再会,大家的变形还在可控制的范围!祝春节快乐!万事如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