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原谅我没有长成你爱的模样

半城

<h3> 我喜歡孤獨,因為它比爱舒服,我喜欢文字,因为它比爱诚实,我喜歡清风,因为它比爱从容,我喜欢沉默,因为它比爱落拓,所以我不介意任何,因為爱总有残忍的一面,只介意,这一生没有长成你爱的眼,只介意,这一生没有长成你爱的脸!</h3> <h3> 喜欢这句话:原谅我没有长成你爱的模样。很多时候觉得靠近文字就如走进一座荒芜的坟墓,冰冷薄凉浅浅哀伤。喜欢在笔端的喧嚣里沉浮,却害怕辜负文字的轻灵,辜负真挚的爱情,所以断断续续放下又拾起,写过嫣然婉约的唯美,写过风花雪月的浪漫,骨子深处是一颗高冷的灵魂,不屑与不喜欢的人为伍,那就是我!</h3> <h3> 时光深处,谁是谁一瞥的暖,谁是谁一念的凉,谁是谁一瞥的掠,谁是谁一念的酸,关于前世今生,犹如一阵风来无影去无踪,回忆里的故事一再席卷,记忆里的忧伤一再横撞,拖着一纸凄凉的心墨,在文风豪迈里捕捉守候的诗句,写着写着就变成了九曲断肠的悲伤,走着走着就病入膏肓,原来文字有毒!</h3> <h3> 喜欢随性而起的文字,喜欢触展哀伤中的芳华,喜欢伴着青灯素月写尽前世今生的牵绊。花开无缘,花落无言,此岸彼岸只愿依清风而眠。那一世,我伫在奈何桥上,三生石旁,望川之畔,看彼岸花谢花飞,踉跄着接着孟婆的碗守候千年。这一生,断肠草醒来,我在轮回中找到你,努力记起点点滴滴的回忆,只见荒草丛生,原来情早已老去,唯有文字从未改变过。</h3> <h3>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一朵美丽开到傲骄的死去,一抹情愫绽放到极致枯萎。墨绘里总有一纸搁浅,相思里总有一抹缱绻,心深处,念如昔,贪婪的将风种在心底,是谁,从不曾看见指尖续写风的足迹,往事如梦绚烂极致,繁华落尽时只余惊鸿一瞥的万种风情,还记得初见的眉,初见的眼,初见的温暖,初见的惊艳!</h3> <h3> 泡一盏茶,守候在熏香的时光里,待到风起时浅浅一笑,安暖着经年。忆,清风来时,花落成诗,风去时,弯月穷词。每一笔写下的文字,都是三生石上奈何桥边的一朵风情,每一场夜色迷离都在落寞里氤氲,每一朵惊鸿笑靥都在回眸里盛开,曾经眉宇里的清欢,游弋在流年的天涯里,晕染一眉的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