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过年

天马行空

<p><b>世界上再美的风景,都不及回家的那段路,家是身与心的归宿,家是遮风挡雨的港湾。回家的路又短又长,短的是距离,长的是心情。</b></p><p><b> ——题记</b></p>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在外又辛苦了一年</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家又盼了一年</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门在外的亲人们</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今年你回来团圆吗</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回家过年 我要马上回家</h3></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梦里见到父亲略带弯曲的背影</h3></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回家过年 我要马上回家</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母亲在电话里无奈低沉的声音</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都说外面的世界很精彩<br></h3></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精彩中也有许多无奈</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磕磕绊绊 春去秋来</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转眼一年又一年</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回家过年 我要马上回家</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梦里见到父亲略带弯曲的背影</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回家过年 我要马上回家</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母亲在电话里无奈低沉的声音</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回家过年 我要马上回家</h3></font></h3> <h3>“有钱没钱,回家过年!”</h3><h3>无论路有多远多难,也要回家,<br></h3><h3>不管你走多远,有家的地方,才是心灵的港湾,<br></h3><h3>也许,家只是一个乡村的小屋,小城的一个角落。<br></h3> <h3>随着春节的步伐越来越近,过年的年味越来越浓起来,大街小巷洋溢着过年的气氛。红红火火的商场堆满了各种各样的年货,川流不息的街头涌动着购买年货的男女老幼,所说的回家,是人们传统观念里的那个老家。有了小家不算家,只要父母健在,那个生你养你的家才是你的归宿,才是回家过年的终点站。所以,无论你年龄有多大,身边的儿女有多少,都会习惯而幸福地说:“春节,我要回家过年”。</h3> <h3>家,永远是令人向往的地方。那里有我们的亲人,有我们渴望的温暖和爱。过年了,搭上回家的车,与家人团聚团聚吧。</h3> <h3>有家是种幸福,过年记得归宿,生活酸甜苦辣,回家快乐潇洒,分享生活心酸,感受家庭温暖,就在车流的对岸,归家的旅途,愿你开心不断。</h3> <h3>我穿过一座座城市,忘了曾经遇见了谁,</h3><h3>忘了吃过的苦、享过的福,<br></h3><h3>忘了走过多少条街,但我永远都忘不了“回家的路”。<br></h3><h3>年越来越近了,回家的路,似乎在召唤着我。<br></h3> <h3>人在旅途,别只顾着风雨兼程,缓一缓匆忙的步伐,歇一歇疲惫的心情,赏一赏路边的美景,忆一忆心上的人儿,发一发祝福的短信,你的旅途不会孤单寂寞!祝你旅途愉快!</h3> <h3>路途再曲折,也阻挡不了我回家的念想。</h3><h3>我走得越远,故乡的身影却越清晰,<br></h3><h3>当挤进熙熙攘攘的人流,我的心中,满满都是故乡。<br></h3> <h3>父母在的地方,才是最温暖的家。</h3><h3>孩子在的地方,才是最放不下的家。<br></h3><h3>看看吧,过年了,屋前的那棵老树在等你;<br></h3><h3>村口,父母弓着脊背在等你;<br></h3><h3>屋前的小院,孩子的翘首以盼等你;<br></h3><h3>屋里,还有浓浓的年味,在等你。<br></h3><h3>回家吧,今年过年,别让亲人等太久,更别让他们等到失望。<br></h3> <h3>远处那绵延的山,是归途的风景,是归途人眼中的憧憬,心中那温暖的光,是清晨的阳光,是归途人眼中的曙光,希望所有在外打拼的人归途一路顺风。</h3> <h3>春节即将来临,愿在外回家的人能够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迈入家门,尽情开心。</h3> <p>回家是一种幸福,结束了一年的奔波,回家是一种温暖,结束了一年的思念,回家是一种感动,结束了一年的牵挂,回家是一种祝福,送出了一年的礼物,回家是一种幸福,愿你早日踏上归家旅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