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潇睿五年级上学期成长记录

肖海娟

<h3>金秋九月,我进入五年级,一转眼,就是学期末了。我都不由自主地感慨时光的飞逝,是啊,又是一学期末了,就让我回忆并记录下这一段小学时光吧。</h3> <h3>2019年10月1日,是祖国70华诞,为了纪念这个盛大的节日,我们学校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这是我们班有创意的歌唱祖国场景。</h3> <h3>在环保美术评选中,我居然进入复赛。为什幺说“居然",因为我对美术课程有些恐惧心理,总觉得自己无论怎样都画不好,但这次评选成绩鼓励了我,我想只要认真思考,不懈努力,也能突破自我。</h3> <h3>这是我这学期最大的收获。这学期,我顺利通过“最美长安诗词大赛”初赛,在自己努力下,又成功晋级复赛,并在半决赛中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成绩。我明年还要加强诗词积累!</h3> <h3>学期末,我终于圆了自己的研学梦想。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我来了!!研学八天,我领略了异国风光,了解了↙很多人文地理知识,学会了自我管理,是这学期的重大收获!</h3> <h3>2019年,我取得了一些收获,但也有很多不足,2020年,我要加强体育锻炼,努力学习,加油!!做更好的自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