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保障监察执法队一周工作汇报

咸鱼

<div>一、工作情况</div>1月15日,王队长带领我队监察员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了曲沃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安排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范辉军局长主持召开了此次会议。会议上我队监察员详细学习了国家“双随机、一公开”政策要求。会议结束后我队结合《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劳动保障监察“双随机一公开实施办法”》(晋人社厅函〔2018〕1295号)文件要求,制定了曲沃县劳动监察2020年度抽查工作计划,这标志着我县劳动监察工作正式迈入了“依法监管、公正高效、公开透明、部门联动、协同推进”的劳动监察新时代。 二、下周工作计划<div>下周我队将继续受理处理劳动保障监察违法案件。</div>

监察

我队

劳动

曲沃县

随机

监察员

公开

工作

保障

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