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美篇 拥抱美篇(原创)

美华

<h3>  </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美华</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片/种彩成祥</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1>  前几天,好友发来了他的美篇。他的美篇,图文并茂,美伦美奂!我爱不释手,一口气看了好几遍,连声赞叹:美篇,真美!美篇,展现在我眼前的可真是个新奇美妙的图案。美篇,你好诱人!于是,我带着我的羞涩的文字,走进了美篇。恳请路过的友友多多指点。</h1> <h1>  寻着儿时的兴致;闻着诱人的花香;听着迷人的歌谣;踏着起舞的旋律;我走进了美篇。美篇,真美!美篇,你好!</h1> <h1>  走进美篇,最惹我眼的便是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画卷:精美的辞文是嵌在美丽山河上的一道道金色的光环!“青山绿水,白草红叶黄花”。美哉,君的诗篇!美哉,我的家园!陶醉使我流连忘返。</h1> <h1>  走进美篇!赞美美篇!美篇您是我余生中遇到的最迷人的一道风景:您是书山的海洋;您是绘画的故乡!您是诗词歌赋的赛场;您是抒发情怀的殿堂!</h1> <h1>  美篇你好!我想让你做我的朋友,亲密无间,心心相连!美篇你好! 我想请你做我生活的航标, 为我的人生之舟拔正扬帆!美篇你好!我想让你成为雨露甘霖,为我荒漠的心灵浇灌出绿色一片!美篇你好!我想让你成为我以后生活中灿烂的星火,让我那颗被黑暗笼罩的心重新点燃!美篇,你将成为我离不开的伙伴!</h1> <h1>  走进美篇,我像是听到了亲人的呼唤,牵挂渗透在离别后的辗转,也是重逢时相对无语的瞬间,愿所有的想念都用美篇来陪伴。 </h1> <h1>  分享美好,走进美篇!为老师唱首歌,一直是我的心愿!老师您好!几十年不见,真的好想念!我是美华,这个名字是老师您给我的,感恩的情丝就像那悠悠的琴弦!老师您有一个美的名字,像珍宝一样在我心里镶嵌!您的书法、绘画也美到了精湛!您绘声绘色的讲课,就像是昨天!</h1> <h1>  走进美篇,邂逅了 我一见倾心的初恋,曾经我误会你已经离开了 灯火阑珊 , 哪晓得你早已驻进了美篇!和你牵手——美篇!为爰痴狂,为爱守候,爱在心间,情满美篇!</h1> <h1>  美是向往!美在追求!美是艺术!美在生活!发现美好!创造美好!感受美好!记录美好!歌唱美好!分享美好!相遇美篇!拥抱美篇!</h1> <h1>   小吟《美篇》</h1><h1> 天赐万物在人间,美的精灵是诗缘;</h1><h1> 余生有幸悦文辞,美友美文万万千。</h1><h1> 诗词歌赋星灿烂,琴棋书画艺绝艳;</h1><h1> 花卉草木皆是景,妙语金句属美篇!</h1> <h1>  真诚的感谢好友种彩成祥友情提供的美图以及他给予的所有帮助!</h1> <h1>编辑制作:美华</h1><h1> 2020.01.16于北京天通苑</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