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模样

乔菲秘密㊙️档案

<h3>2020.1.15 </h3><h3>【放假模样】~气起人不要命 昨天我在微视上 看个小孩拜年的段子, 觉的很好 我说让她帮我找笔纸 我写下来 等都拿完了她发起疯一样 说啥也不让我写了 生抢不给她 她把拿来的纸全给我撕烂了[流汗] …… 后我反应过了这是怕我让她又背下来 先发制人啊[捂脸] 把我气够呛,一晚上没跟她说话 晚上不用读书,不用打哈哈 一会鼓捣鼓捣不到10点睡着了 早起我也没搭理她自己听故事听歌 她找存在感,一直让我关掉 “她不爱听”她说 我继续装傻说:“不爱听也不是给你听的”,我连上蓝牙大声放话筒上听[偷笑][偷笑] 然后我离开屋子自己听 她看我真不理她了 自己挠策挠策起来了 其实故事她都听进去了 故意找茬呢[偷笑] 有时面对她们的无理取闹 冷处理一下也有好处的 今天让干嘛干嘛都自愿的 中午又给我摘菜又拿鸡蛋做蛋糕的[呲牙] 这吃相,像不像几天不吃饭的 一大盘子四个鸡蛋一盒酸奶加面粉的 全部拿下 因为她姐嫌甜一口都没吃[白眼]<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