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花,我爱你……

青青河边草

<h3>  哦,下雪了!</h3><h3> 早晨出门,我看见小雪花飘飘洒洒,在空中旋转着、舞动着。它俏皮地落在我的发稍上、脖颈上,寒冷之气袭来,我赶紧拽了拽了衣领,还是打了个冷颤;又纷纷扬扬地落在小树叶上,小树叶头顶白帽,洒脱极了; 又与轿车拥抱着、亲吻着,车顶仿佛涂上了一层银霜。</h3><h3> 小雪花,落在大地上,瞬间就不见了踪影,大地将小雪花热情拥抱,小雪花激动万分,泪如雨下。</h3><h3> 小雪花,我爱你,爱你的纯洁,爱你的天真,爱你的洁白无瑕!</h3><h3> 假如人如雪花一样纯洁,人与人之间就会诚信交往,就会少些尔虞我诈,社会就会变成和谐的大家庭;假如人如雪花一样天真,人们就会多一些浪漫的情怀,生活就会充满情趣、快乐无限;假如人如雪花一样洁白无瑕,人们就不会营营苟苟,社会就会风清气正!</h3><h3><br></h3><h3> </h3>

雪花

人如

地落

洁白无瑕

假如

我爱你

纯洁

天真

树叶

营营苟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