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之旅足迹……只有在路上,才会感知生活中的美好。因为,美的不仅仅是风景,还有自己的心情!

为圆梦而祝福!

<h3>旅游是一件非常快乐之事。可以领略全国各地的美景,享受当地的风俗文化,增长个人的见识,假期带着美好的心情来到云南异地之旅!不同的风土人情,不同的美食,不同的风格,感慨人生!</h3> <h3>心存已久的北京之旅…来到天安门广场…与同太阳一同升起!</h3> <h3>趁着暑期、也趁着年轻来到广州慈云中医学校,认真专注学习人体12条经络及48个经外奇穴。真正感悟到人体生命中的重中之重。</h3> <h3>看淡、看透、放下…一切随缘,随心,随景;感知:心静如水…</h3><h3><br></h3><h3><br></h3> <h3>人生旅途中一段短暂的时光,有很多让人难忘的风景会成为我人生永久的记忆,旅途中行走的风景带给我一种心灵的享受和快乐。当我闲暇的时候,回望走过的旅途,思绪就像天上的流云和远山的朦胧浮在灵魂里。身旁的一切便都充满了诗意。更是增添了一种别样的美好的生活情趣,也为我曾经的拥有而自豪!</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