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浮萍

河套北大荒人

<h3>余秀华</h3> <h3><br>风来。就算空穴来风,我也不会装腔作势<br><br>水是蓝的<br><br>你说世界投影在你身上就是这个色系<br><br>浪是白的<br><br>你给我的幻想总是无邪<br><br>我只有三个瓣,一辈子组合不了<br><br>一朵花的形状<br><br>这绿,我要认真地分出去<br><br>一瓣给天空,一瓣给希望<br><br>还有一瓣,等你来,赞美或爱惜<br><br>一辈子总会有一个意外,如这一场雨<br><br>我们可能的相遇<br><br>我已经把心中的彩虹摘给了你<br><br>在水中的离别,没有人知道<br><br>谁落下的泪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