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赠我一朵暗香

淡墨浅痕

<h3><br></h3><h3> * 万籁俱寂的冬夜,草木都睡着了。只有孤独,格楞楞地醒着。若红尘是一杯烈酒,谁能陪我,饮下这分明的辛辣与苦涩?惟有风,冷冷吹过。 * 很多时候,想封笔,也封心。可每每总会缴械投降,不写字的日子,心会更空。那就这样吧,且自顾自地涂鸦。你来不来看,喜欢或不喜欢,又有什么关系呢? * 有些痛是不能言表的。只能在最隐秘的心底,兀自忧伤。生命中的一场大寒,趔趄走过。那种茫然与无助,弥漫成一片深海,我却无舟可渡,无枝可依。 * 内心深处是浩荡的孤独。在人群中言笑晏晏,在暗夜里辗转难眠。若说有伤,伤口早已结了霜。 * 不再揣度,你会不会来;不再追问,情还在不在。若你心中有我,何须问;若你心中无我,何必问?越清醒,越凉薄。 * 许下的承诺,还没兑现就已零落。原来,爱与不爱都是蹉跎。沧海桑田,也只是时间的过客。 * 你欠我一段绿水、一蓬青山。我在没有你的世界里,独自悲欢。无论冬还是春,不过是季节在流转。若此生不再相见,请把回忆尽数归还。雪未白头,风已走远。 * 地久天长,地老天荒,是我执念的爱的模样。如果,梅花开成雪的清凉,谁能赠我一朵暗香,迢递这水远山长?<br></h3><h3><br></h3><h3><br></h3> <h3></h3><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寒烟如梦 编辑整理/淡墨浅痕 配图/网络图片 编辑制作/淡墨浅痕 微信号:ruoxue1879629418 2020/01/16 文章编号1⃣️1⃣️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h3><br></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