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雪花飘落的声音

眼睛的味道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雪花轻轻地飘下来飘下来了</p><p class="ql-block">我独自驾车来到大山的最深处</p><p class="ql-block">静静地看着你静静地落</p><p class="ql-block">静静地聆听你着地的声音</p><p class="ql-block">在这寂静而又广大的原野</p><p class="ql-block">我的心由渺小变得伟大又变得渺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到了某个冬天的某个傍晚</p><p class="ql-block">与你关于来生的约定</p><p class="ql-block">我要像你洁白的雪花一样</p><p class="ql-block">从遥远的天空之城飘落</p><p class="ql-block">飘落得是如此洁白无瑕而又高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会化成晶莹剔透的雨水</p><p class="ql-block">潜入大地的胸怀找到温暖</p><p class="ql-block">找到烟雨万物的灵性</p><p class="ql-block">找到无穷无尽的生机</p><p class="ql-block">找到你撑开雨伞一样美丽的花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需要预约只需要有一个理想</p><p class="ql-block">不需要誓言只需要有坚定的步伐</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就会发芽开出无数的希望</p><p class="ql-block">我的爱就会穿过严寒的风口</p><p class="ql-block">我的诗歌就会戴上花冠依然美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雪花飘落的季节</p><p class="ql-block">我的爱虽然被这个冬天封住了嘴唇</p><p class="ql-block">我的眼睛我的耳朵我的心我的情绪</p><p class="ql-block">却沐浴着爱的光辉散发的魅力</p><p class="ql-block">长成了满树满树的雪花</p><p class="ql-block">把爱流露了出来</p><p class="ql-block"> (2020.1.16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