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剑鄂博

<h3>  路,好长好长。瞬间,又好短好短。你说它很好走,我说它很艰难。</h3><h3> 时间象天空的云儿不停地变换。</h3><h3> </h3> <h3>  我用手指衡量着地图,一次次,量过了一遍又一遍------却未能留下一个~ 永恒的纪念。</h3><h3> </h3> <h3>  你总是默默地望着外面,如蜗牛负壳,拖逶出一抹似曾有过的痕。你说, 那就是我写的人生。</h3><h3><br></h3> <h3> 我们总有分歧,一次分歧便多一分徘徊,增一缕思绪,减去未成熟的幼稚。<br></h3><h3> 路有时望着人,人有时也拓着路。</h3><h3><br></h3> <h3>  不要不走路,也不要闭着眼睛走路,我以长者的风范教训你。要么就不走路,要走路就拓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你以同样的口吻回答我。</h3> <h3>  路,蜿蜒坎坷那般苍老。路,平坦宽阔却如此年轻。<br></h3><h3> 我说它很难走,你说它并不象你说的那么艰难。</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