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鑫一家人

别别

<p><br></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这世界很大,有缘的人才会相聚在一起,这世界很小,有缘的人一下子就遇到。不知不觉在这个大家庭里我和大家度过了半年时间,以后的路还很长,一起走会更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明哥:工作中的长辈,我到这里上班后一直被关照,平时也喜欢一起聊天,你是一个知世故而不世故的人,一个世事洞明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黄阿姨:默默无闻的工作,每天保持着我们工作区域的干净整洁,我们都应该这样在平凡的岗位坚持,也就不平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吴姐:笑容很灿烂,对患者对同事很热情。话说,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谢姐:温婉善良,工作中难免会遇到烦心的事,但是你会把这种静气传染给身边的人,让人心平气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许姐:平时打交道最多的时候就是领材料的时候,替我们考虑了很多成本问题。有空闲了也会来我诊间聊下工作,在患者面前表扬我,很多时候鼓励是我最大的动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曾姐:我们都是从长沙回来工作,第一次聊天就觉得很亲切。后来相处发现你不管是语言的表达能力,还是对身边事情的洞察力都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杨杨:很多人对你的第一印象就是“高冷”,我也这么觉得。工作中的你积极,接受能力强,第一次给我配台时就觉得你太优秀了。生活中的你挺爱笑的,也喜欢小动物,我们善待这世间的时候,也会被善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旭旭:来这里上班第一天,第一个接触的人是你。工作上一直被我们表扬,生活中挺仗义,很“爷们儿”,现在的你比那时的你要活跃,同事之间我们能遇到亲密无间的朋友很难得,珍惜当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诺诺:你说“你们都将是我老后晒太阳时怀念的人”,你爱笑爱闹,爱耍小脾气心灵容易愈合,在这个时间点里遇到的你们也是我老后会怀念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余婷:我常开玩笑说我们“没有相爱只有相杀”,工作上是需要默契,做事才有效率,我的性格比较急躁,你的性格比较沉稳。作为同事搭档应该在同一频道才完美。现在的你也用心,细心,路是朝前走的,希望将来的你更美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千千:给人感觉就是“文青”一枚,喜欢用摄影的方式记录美丽瞬间,这世上从来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湘湘:每次看你逗小孩子开心,就像个“孩子王”,那份对小孩的喜爱,对工作的热忱是一如既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小圆圆:都说“细节决定成败”,你把工作中的细节做到了极致,听你讲课后感慨你相当于半个医生,三年后希望你成为你想成为的样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大园园:同学,朋友,同事,该说的话平时都说了,不该说的扎心的话也扎了,我们都要内心强大才能抵御更多迷茫和复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佳佳:你有自信的资本,所以遇到困难不要害怕,累了,倦了,休息休息,心情就会变好,一切又是新的开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莹莹姐:对待小朋友的耐心是我最佩服的,性格太好了,从来没看你发过脾气,平时也喜欢和你聊天,因为和你说话很轻松,值得信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陆主任:对专业很专注,为人很低调,用自己的所学知识解答我们的疑惑,用自己的临床经验来解决我们遇到的问题,赠人玫瑰,手有余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蓉蓉:看起来不正经,做事的时候还是挺正经,一个对口腔有天赋的人,一个很聪明的人,一个喜欢“怼”我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叶子姐:亦师亦友,平时在教我们很多东西的同时自己也在不断学习,对待新的知识保持好奇,然后灵活运用到工作中,生活中。我一直躲避和聪明的人打交道,因为自己太笨了,但是你让我们有好感,有敬意,或许我们还有些相似的地方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侯姐:这世上的路有很多条可以供自己选择,路上也会遇到很多人,走走停停,来来往往,兜兜转转,我们各自扮演着各自的角色,你是领导,是长辈,是同事,是家人,不断用自己的方式带给我们能量,愿你所愿皆我们所愿,我们都会加油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凡心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0116.别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