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红颜

清茶

<h3>摄影:牧野叟 吉慶國都</h3><h3>后期:清茶</h3><h3>出镜:清茶</h3> <h3>冬天来了,漫天飞舞的大雪把整个原野覆盖了起来,放眼望去,一片白茫茫的,只有雪中的梅花飘逸出朵朵红蔚,枝枝骄美,在雪花纷飞的天地里光彩夺目、熠熠生辉。</h3> <h3> 琵琶声声,声声琵琶。在雪中弹琵琶,别有一番古韵情致在心头。</h3> <h3>雪中琵琶声,道出了多少相思情,诉出了多少殇心愁,又勾起了多少思绪忧,声声琵琶语,随着雪花飘落,意境深远,欲说还休。。。<br></h3><h3> </h3> <h3>那优美的旋律,婉转的曲调,恍若是在诉说我对雪的喜爱之情。雪花开了,我心醉了,在这空旷的冰雪世界,我的心,我的情,随着这悠扬的琵琶声,陶醉了。。。<br></h3><h3>  </h3> <h3>琵琶轻语,轻诉了我对白雪的片片柔情,悠杨的琵琶声,尽情地宣泄我对雪色的浪漫爱情。。。<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