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所第一次越野赛之迷你秘境

[加贝]

<h3>全体参赛人员大合影。</h3>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经所工会前期的精心筹备,我们5人组实地踩线确定路线,2人组赛前一天全路线布标,安全完成了生物所第一次越野挑战赛。迷你秘境</h3> <h3>赛前标配,合影留念,集体签到,撒腿开跑🏃。</h3> <h3>越野跑的新鲜使大家火力全开,动力十足。犹如打了鸡血,向前奔去。</h3> <h3>看我胸前的图案,就知道我们这个组合叫什么了吧?没错,我们就是铁三角组合。</h3> <h3>我们是黑白双煞组合。</h3> <h3>看我们标准的抬腿姿势就知道我们是专业队组合。犹如高原坦克一路狂奔,向前推进。碾压藐视一切。</h3> <h3>我们是大步流星向前组。</h3> <h3>我们是小步快频推进组。</h3> <h3>我们是大步小步结合,爱走不走组。</h3> <h3>我们手牵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协作友爱组。</h3> <h3>别以为我们带眼镜的内心只有诗。其实我们更向往远方。诗和远方奇妙组合。</h3> <h3>都有组合,哎,我们都是单打独斗,孤独跑客。孤寂难免,埋头向前……</h3> <h3>我们也是单打独斗,但我们气势不能输,我们意气风发,大步向前。</h3> <h3>前面单跑的小哥哥,要组队吗?我们本为柔弱女子,奈何有颗去野的心。</h3> <h3>杀气腾腾,冲向前,10公里还组什么队!分分钟搞定。看我彩虹妹妹秒变蒙面超人。</h3> <h3>哇塞!太漂亮啦……快来看呀!</h3> <h3>我来瞅瞅,在哪里!</h3> <h3>别挡路我要去看美景,让开!我们也来看看。哇,漂亮。</h3> <h3>美景面前,摆拍留念必须要有。</h3>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摄影师镜头里的对方是什么样呢?看看两位志愿者摄影师镜头里的故事。在这里感谢两位老师,全程负重跑步跟拍,为大家留下了美好的瞬间。</h3> <h3>奔跑吧,青春的荷尔蒙。用你们的汗水浇灌你们的青春之花。我手机对讲机齐上阵,我们就是应急救援保障组,为你们保驾护航。</h3> <h3>还有我们医疗保障组和摄影志愿者组。与你们共同战斗。</h3> <h3>不用说,我们早就甩开膀子奔跑起来了。</h3> <h3>一马当先,毫不示弱。</h3> <h3>巾帼不让须眉,没啥说的,跑就完了!</h3> <h3>看我们飘逸的小步伐。小兔奔跑,脚不粘地。</h3> <h3>最艰难的路段,手脚并用,只为完成心中的远方。此刻远方不远,就在脚下。</h3> <h3>齐心协力,团结协作,此刻团队精神战胜了困难。使我们共同奔向了心中的梦想和远方。</h3> <h3>经历过部分队员跑错路线后我焦急的联系折返寻找。最终大家都安全胜利到达终点。都露出了战胜自我的微笑,摆出了胜利的手势。这次我所第一届“迷你秘境越野赛”圆满结束。感谢所有参赛队员,你们坚定的信念,不服输的精神,让所有人员都为你们竖起大拇指👍。加油💪,努力💪……</h3> <h3>各位老师,跑步爱好者们,因为有好多跑友跑的太快,我们的相机都追不上你们没有留下你们的瞬间。只能提醒你们下次注意在摄影师镜头前稍作停留。如有老师觉得不妥的地方可以联系我,可做增减调整。所有照片都是摄影志愿者和各位参赛老师提供。感谢所有参赛人员。让我们来年在战。</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