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

企业文化

<h3>  哇!下雪啦,下雪啦!这可是今年的第一场雪,我一定要好好观赏观赏这洁白而又美丽的雪花。</h3><h3></h3> <h3>  雪,越下越大。它慢慢地、轻轻地落在房顶上、大树上、窗户上、车子上、大地上······雪花就像夜晚天空中的星星、像美丽的花朵、小巧而美丽,晶莹而剔透,它飘落的姿势美极了。风往哪里吹,它就往哪里飘,有的旋转着飘落、就像小蝴蝶在翩翩起舞、就像小女孩在跳着芭蕾。</h3><h3></h3> <h3>  看着看着,我就想:雪花到底是什么味道的呢?想着想着,我就不由自主地拉开窗户,把手伸到外面,让雪花飘落到我的手心里,我再尝一下,雪花是凉丝丝的,而且没有任何的味道,不苦不甜,不酸也不咸。</h3><h3></h3> <h3>  我在窗户上哈了几口气,然后在上面画上雪花,但是,每当画完之后,雪花又突然消失了。雪花到哪里了呢?哦!我想它太寂寞了,“飘”到了窗外,正在空中飞舞呢!<br></h3> <h3>  现在,外面也是白茫茫的一片。房顶是白色的、大树是白色的、车子是白色的、大地也是白色的······白得是那样干净、那样纯洁。<br></h3> <h3>  这就是今年的第一场雪,是这样美丽,是这样突如其来。我爱冬天,我更爱冬天这洁白美丽的雪花!<br></h3>

雪花

美丽

飘落

下雪

白色

窗户

第一场

房顶

哪里

洁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