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成长记录】元旦(十四)

辣奶

<h3>用手机定格瞬间,用美篇记录孙儿的成长</h3> <h3>我是叮当,我一岁四个月大了,我一岁一个月会走路的,从回走路到现在,我不知摔了多少跤,头上的包一个接一个,这个没好清,那个又摔起来了,每次摔伤了奶奶都有她的妙招,包很快这消除了,奶奶就是用猪油抹摔伤处,就是起包了也不会发青,奶奶说我走路太快,还不看路。</h3><h3>我一岁四个月,话的话很少,我会叫爸爸妈妈,爷爷,姐姐,不会叫奶奶,会学爷爷喝洒,会学狗叫、唐老鸭叫</h3><h3>我长了12棵牙齿了,我会啃骨头,一点点骨头我能把它吐出来,奶奶说我是小狗孩,就会啃骨头</h3><h3>我天天到处翻东西,喜欢开抽屉,开柜子,把抽屉里衣服都拿出来,还喜欢到厨房里去捣乱,一会我能把家里搞的乱七八糟</h3><h3>我喜欢看动画片,喜欢看《米老鼠唐老鸭》喜欢看《海底小动队》里的那些鱼🐟,喜欢看《小猪佩奇》</h3><h3><br></h3> <h3>这一组照片是2020年元旦拍的,每年元旦鹏马都在这里主办,我们一家人每年都来这里拍照纪念</h3> <h3>今天是周五,天气很多,奶奶带我出来玩呗,奶奶带我拾落花,奶奶说这些花叶子很美,落下来真可惜</h3> <h3>好和谐的样子,睡觉前,姐弟俩一起看会动画片</h3> <h3>我一个也很乖</h3> <h3>这一组是在十里银滩小区拍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