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寄语 早上好!

飞跃地平线

<h3><font color="#010101">清晨寄语“早上好!”,一句跨世纪内涵丰富的经典问候语,充满文明素养的语言符号,蕴聚友情,激励人生。</font></h3> 友人所言:朋友,读懂对方的过去,牵手现在,鼓舞未来;包容大度,直言不讳,予真情而不冷却原则。<br>我随感所悟:真情,莫过于艰难困苦之时得以徒手相托,朋友,牵手的道路会越走越远……。<br> <h3><font color="#010101">友人说:“早上好”!最经典的问候语,喻志轩邃,寓意深挚。消除昨天的疲惫,迎接充满希望新的一天……。</font></h3> 借鉴吾师之语:道不同,可相为谋,乃做人之气度;人世博大,心印成败因果,勿以巧遇之忧颓废自己,善解人意,尚能融通与共……。<br>“早上好!”奠基人文基础,丰富人文色彩。不同的年龄,有不同的时代感悟,即使忘年之交相互的问候“早上好!”,也能系带跨龄人文价值观,激励人生的每一天。<br> 微信圈中你,我,他人文系带群体中,不同的人生,有着不同的人生观、幸福感。夕阳下,也同样期待明天“早上好!”的问候……。<br>人生的时光步入夕阳,时感身心疲惫,清晨醒来的“早晨好!”,充满快乐一天的信心,由此注入重生青春的活力,回应“早上好”!蕴意“我健在”的幸福信息。<br> 时过三十年风雨春秋,群友之中我有老哥,我心相依已为精神支柱,“老”并非逾龄年华,“哥”非血缘亲情,却胜似血缘亲情, 跨越世纪的友谊,感悟至深……。<br>老哥徒手相扶三十年风雨春秋,而今我虽鬓发斑白,步履阑珊,但寄语兄弟情谊尚未老,勿忘昔日……。<br>每当城北的风拂面而来,内心深处真切的惦念:老哥生活的好吗?<br>待到城南的海风吹起,或许老哥会听到老弟内心深处诚恳的问候……。<br> <h3><font color="#010101">微信时代,我们都已年过半百,那份惦念更加深沉,从此相约每日清晨的问候“早上好!”,依然是表达过往岁月里的“早上好”诚挚问候,确认了你、我、他快乐的健在……。</font></h3> “早上好”!情系微信圈里的每一位心印好友,或许有一天,微信圈里再也收不到我回应的“早上好”!许久,许久……。<br>或许那时,我已化作一缕云霞随风而去,但我却留下了永恒的快乐和祝福,给予大家最真诚的问候:“早上好”!<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