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9之辽宁本溪、内蒙古额济纳、陕西西安采风!

涛声依旧

<h3>摄影/编辑 丁严根</h3> <h3>2019即将过去。但在我生活中留下的足迹还在。365天,我跟随岁月一起成长,同时我也希望能通过镜头和文字,记录下美好生活中的点点滴滴……</h3><h3>这些年,我已经习惯于用“美篇”记录我在过去一年的生活点滴,我愿继续通过“美篇”这个平台和大家一起记录美好,分享感动……</h3>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辽宁本溪枫叶🍁</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内蒙额济纳胡杨</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西安回民街、大唐芙蓉园</b></p> <h3>谢谢您的欣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