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行游记之盈江支那

孙飞

<h3>  凌晨六点,鸡鸣声唤醒了沉睡的山寨,也唤醒了远道而来的我们。</h3><h3> 怀着期待的心情,在气喘吁吁说笑的陪伴下,四十分钟后,终于爬到了达海后山的大平台。一瞬间,梦中的世界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h3><h3> 放眼远眺。山前,群山连绵,峰峦叠嶂,峭壁突兀,朝霭重重,只见烟云似海,云雾缭绕,如浪似雪,大有排山倒海之势,滚滚翻腾,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是真的吗?犹如腾云驾雾般,置身于云层中,顿觉飘逸洒脱,天地间立刻神圣高大起来。一团团洁白的云朵时而浓时而淡,时而近时而远,就在我们眼前漂浮游动,不时有烟雾袅袅升腾,也有时白云平铺,如大地铺絮,山谷堆雪,团团白云如同千万个玉盘,轻拢漫涌,铺排相接,游移飘渺,好像广阔无垠的大海,让我们犹入仙境一般。“万里青山凭我逐,千壑云海任随风。”</h3><h3>站在这人间美景中,不由感慨万千。曾梦想泰山云海,庐山青松。岂不料,在一群热情朋友的陪伴下,在盈江支那得以实现了这一梦想。人,年少时总在不停的追逐梦想,但往往忽视,最美的情和景,就在身边。</h3><h3> 我骄傲,我是云南人。我自豪,我是—中国人!</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