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娃泡澡

长安黑娃

<h3>近几年很少去澡堂子洗澡了,昨天晚上实在太困早早就睡觉了,今天上午发了一个去年在圭峰山的照片,都说我去爬山了,为了证明我没去爬山,今天中午下班时间去泡个澡,停车场宝马奔驰比亚迪,啥车都有,在外面你是西装革履还是铺稀来嗨,进了澡堂子大家脱的一丝不挂,都一样么,家里的浴盆嫌费水很少用,往往都是随变冲冲了事,有时喊叫媳妇帮忙搓几下脊背,自己也懒的仔细搓,今天就好好泡一会,抽着烟看着电视还要玩手机,再去桑拿房里蒸一会,满头大汗胸闷气短憋不住了才往出走,中午来的客人少,搓澡师傅早已等候多时,只见他熟练的铺床泼水,动作麻利,来伙计我扶你往上躺,小心滑,给你来个套餐吧,不用,心里嘀咕着你推荐的喔家伙没啥作用还贼贵,我又不是土豪,只管搓就行了,没搓两下师傅又停了,伙计,你这是多长时间没搓了,身上油泥把澡巾都糊住了,给你来个……没等他说完我还是这句话,只是个搓就行了,可给我推荐洋玩意呢,我知道我是油性皮肤,我要是一块和田玉岂不美哉,皮色重油性大分量足,谁见谁爱,他只好不做声继续,力度美,比媳妇劲大多了,搓的也仔细,闭着眼睛不吭声,就跟小时候看人家杀猪腿毛一个感觉,身上骨碌碌往下滚油泥,每个角落都仔细的搓了两遍,就连跟随我多年的痔疮也感受到了师傅的仔细,仔仔细细两遍完后,温水往身上一泼,真是舒服啊!沐浴露往身上一抹,师傅双手噼里啪啦有节奏的拍打着,随着最后一声啪一下结束,伙计完咧,沐浴露已为您打了一遍,你只需要冲一下就行,一看手机时间离上班时间还早,索性把一次性牙刷牙膏,一次性剃须刀全给他用一遍,反正免费的不用白不用,洗面奶把脚都洗了两遍!浴室门口服务员早已准备好浴巾给你擦干身子,哥,楼上休息一会,楼上有免费茶水果盘,哥不去了,你以为哥不知道二楼是干啥的吗?又想哄我的钱[捂脸]</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