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有你,我会守望

老男孩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品:老男孩</h1><h3><br></h3> <h1>记得有这么一句话:“你走,我不去送你。你来,无论风雨再大,我都会去接你。”</h1> <h1>阳光暖暖地照耀在我身上!与你同行,我没有迷惘。带着美美的情愫起程了,一路上有你,真好!一路上有你!我愿意守望!</h1> <h1>一起感知未来的世界,一起看路上的美景,两个人的寒冷,靠在一起就是微温,人生的旅途纵然摇曳,路上有你,泥泞的道路也是诗意盎然!</h1> <h1>憧憬你来时微启的笑意,把自己遗失在流淌的深情里。</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镜:筱卉</h1> <h1>日子是素净的,走着走着,看见了花开;走着走着,遇见了雨落;走着走着,便与有趣的灵魂温柔的相遇了!</h1> <h1>愿意为你抚平伤痛,愿意驱散你的哀愁和孤寂,愿意为你扣留欢乐和欣喜,让我成为你最美的风景。</h1> <h1>季节是对你唯一的恩赐,无论天晴雨落,无论春夏秋冬,守候一份静谧。</h1> <h1>春花一梦,刹那永恒!穿过时空的掠影,那一幕幕,幸福的感动沉浸在那一处风景里。</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品:老男孩</h1> <h1>或许,人性里每个人都天生一副柔肠,流水无尽,情爱也绵延不尽。</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镜:筱卉</h1> <h1>时间能够泛黄,扉页可以衰老,可某些拥有也不会被磨蚀掉。</h1> <h1>这是心的撞击,看不见的花火,是一场美丽的疯狂,燃烧得炙热和无限的悸动。</h1> <h1>多想,所有的等待,都能如愿以偿;所有的相遇,都能永如初见;所有的美好,都能山水同行。</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品:老男孩</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镜:筱卉</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原创):君子</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拍摄场景:天呈未来传媒</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拍摄时间:2020.01.</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