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乡行 都在忽悠我(一)

马伊杰

我被东北雪乡的美景深深的吸引,深深地打动我的心<br><h3><br></h3> <h3>去雪乡旅游是我三年前的计划,今年冬天才等到机会</h3> <h3>我们是由携程组团,从吉林长春开始,一路向北,到达哈尔滨,然后返回 第一个景点,我们去看吉林市的雾凇长廊</h3> <h3>这是携程,安排的第一个景点,吉林市的雾凇长廊,在我身后的1000米左右,是一片沿江的树丛,松花江丰满水电站流出的热水 会在树丛中形成雾凇,是谁给我们带来的遗憾,问题是携程在旅游推荐指南中把雾凇长廊的照片拍得十分美丽,但没有说出今年的暖冬 十个团有八个团是看不到吉林市的雾凇长廊的,只能看到,枯枝长廊,这是被忽悠了</h3> <h3>这是万科滑雪场,我们的团费已包括在内,但是要付费租借滑雪服 大约是100元,</h3>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服装租借后还是不能进入滑雪场,规定你没有带头盔是不能进入滑雪场的,必须要到另外一个地方去,再花40元租借头盔</h3> <h3>这是在滑雪场附近的一家 东北柴火灶,小鸡炖蘑菇,要了半只鸡,吃到嘴里,马上就感觉到是超市里卖的那种激素鸡,没有鸡味 一点也不香</h3> <h3>我开过饭店,知道这锅鸡的成本应该在35元左右,结账时收了299元 (翠花,酸菜就不要上了 就上杯白水吧)</h3> <h3>我身后的景点,是长白山天池,我们去的那天风太大,把雪刮的漫天都是 长白山天池,像是被浓雾重重包裹着,什么也看不见</h3> <h3>这是晴朗的天池,可惜我们没有看到 </h3><h3>在我们游览天池时,长白山景区管委会国有 却干了一件龌龊的事,耍了我们,欺骗了我们</h3> <p style="text-align: left;">当我们到达长白山风景区售票处 看到的是天池全天关闭 我们的导游 就把A计划改为B计划 放弃天池景点,改为游绿渊潭. 当我们下车准备去绿渊潭时 就突然传来天池开放了,可以看到天池了,于是我们又加付了80元 乘上了去天池的车 当天天池,全天都被风雪笼罩着,无法看到 但长白山管委会国有,却欺骗我们,引诱我们上山 骗了我们每人80元 </h3><p style="text-align: left;">我乘车上天池时拍的录像,录相只有十秒,在这十秒钟你可以从车窗看到有四辆SUV从山上下来,每辆车都装有五个人,看看一天骗了多少人,多少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