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狐之恋……。

丹江酷叟

<h3>《無法逃避的轮回》</h3><h3>我猜,这不是爱……</h3><h3>我想…….</h3><h3>妳是我前世欠下的债</h3><h3>跪在佛前五百年</h3><h3>祈祷</h3><h3>那个救赎那个等待</h3><h3>遇见妳的那刻</h3><h3>似曾相识……</h3><h3>便陷入情网</h3><h3>無法自拔……</h3><h3>便注定了人生</h3><h3>爱恨情仇</h3><h3>無处躲藏的伤害</h3><h3>尘封的心</h3><h3>掀开寂寞跚跚走来</h3><h3>于是妳我</h3><h3>完成了千年的期待</h3><h3>还妳一个轮回</h3><h3>一个未了的宿债……</h3><h3>想了想</h3><h3>不是缘也不是爱</h3><h3>是因前世</h3><h3>欠下了妳的债…….</h3> <p>妳是一匹修行千年的白狐……,</p><p>苦苦地寻觅人生的归宿……,</p><p>千年等待,千年孤独……。</p><p>白衣飘飘,白衣飘飘……,</p><p>在轮回寂寥中……,</p><p>兀自翩翩起舞……。</p> <h3>我猜</h3><h3>妳肯定在我的杯子里</h3><h3>种下了爱的蛊</h3><h3>所以</h3><h3>我才会中了妳爱的毒</h3><h3>我在</h3><h3>红尘嚣嚣里苦苦的等待</h3><h3>守候着</h3><h3>无数个寂寞孤冷的春秋</h3><h3>我是</h3><h3>前世妳救过的那头狼</h3><h3>轮回</h3><h3>种下妳我</h3><h3>离聚合分的孤独</h3><h3>今世</h3><h3>注定要在</h3><h3>因果轮回中相遇</h3><h3>留下许多相思</h3><h3>许多痛苦……</h3><h3>我知道</h3><h3>前世我一定</h3><h3>欠下了妳的债……</h3><h3>所以才会让我</h3><h3>承受半生的迷醉</h3><h3>半生的痛苦……</h3><h3>惹祸的是</h3><h3>红唇诱惑的一个吻……</h3><h3>才让我有了</h3><h3>期待</h3><h3>下个轮回的孤独……</h3> <p>爱是什么?爱是轮回铸下的错。今生前世,错错错!你不该一箭射中了我。不是寃家不聚头,再世轮回也不放过。错错错!搭错了車。妳难过,我难过,都是爱情惹的祸!一梦五千年,百年转瞬过。佛前再跪五百年,请妳放过我。小寃家,放过我,寃家宜解不宜结。错错错!都是缘份惹的祸!</p> <h3>轮回还是老样子……。</h3> <p>我想去妳的梦中流浪</p><p>可妳却说</p><p>现实没有容纳我的地方</p><p>妳把漠然</p><p>融入我的情感</p><p>用冷酷</p><p>斩杀我的坚强和善良</p><p>于是</p><p>我遁入荒野</p><p>像一匹</p><p>无家可归的苍狼.…..</p><p>我在</p><p>夜色中嚎叫</p><p>伴我的</p><p>只有圆圆的月亮......</p><p>我的毛皮</p><p>充满沧桑和血色</p><p>瘸着腿</p><p>孤独的奔向远方</p><p>戈壁滩</p><p>印下一路血痕</p><p>在夕阳下</p><p>滴落在</p><p>我走过的地方......</p> <p>期待,下个轮回的相遇……,</p><p>再爱恨……再情仇……再痛苦……,</p><p>再相思……再孤独……。</p> <p>世世相逢,世世分手……。</p><p>还是……虔诚的跪在佛前……,</p><p>苦苦的祈祷……苦苦的守候……。</p> <p>妳的爱,让我走上迷途,</p><p>我知道是妳给我杯中种下的蛊……</p><p>可我,宁愿迷醉……,</p><p>思念……让我在轮回里,</p><p>恩恩怨怨苦苦挣扎……</p><p>万劫不覆……。</p> <p>我想,妳似乎懂得这就是轮回….…</p><p>这就是寂寞,这就是孤独……。</p> <p>凄凄一镰月</p><p>隐隐一段情</p><p>嫦娥舞广袖</p><p>寂寞广寒宫</p><p>無人说寂寥</p><p>依栏思天篷</p><p>桂花纷纷落</p><p>对镜撫清冷</p><p>郎君下界去</p><p>随佛去取经</p><p>雷音路遥远</p><p>不肯怨圣僧</p><p>猴子不传书</p><p>情陷盘丝洞</p><p>痴愚一猪哥</p><p>負我一片情</p><p>我欲出墙去</p><p>又恐坏名声</p><p>谁知女儿心</p><p>宫深人多梦</p> <p>《醉臥红尘》</p><p>醉酒独歌心谁知 </p><p>臥忆飞雪当年事 </p><p>红尘梦里苦思君 </p><p>尘緣未了一生痴</p> <p>轮迴,就是未了的宿债……</p><p>离聚合分……爱和愁……</p><p>啼笑皆非的思念……</p><p>相思和痛苦……。</p> <p>此篇献给妳,也献给我的孤独和相思之痛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