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2020年汉川跑团年终盛典

😊

<h3>  2020年1月12号汉川跑团在汉川金笛喜宴大酒店举行了一年一次的团年饭的活动,我虽然在孝感,很少参加团里的活动,但是每年一次的团年活动我只要有时间就一定会去参加,因为我爱这个团,这是一支有朝气而又团结奋进的团队,团队气氛融洽,每个人都是积极向上而乐观的人,为人也很随和,在这样的群队里待着,给人一种放松,自在,舒服的感觉。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参加汉川跑团的年会了。</h3> <h3>  我于下午三点半钟到达目的地,一进到包厅里,就看见漂亮的会场布置,热情的跑友和团长就招呼我坐下,并告诉我如何扫码签到和互动</h3> <h3>  五点钟帅气的男主持和漂亮的女主持宣布了活动开始</h3> <h3>  话不多说,先来一张集体照,看看这个大家庭有多大😄,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甜美的笑容。</h3> <h3>  然后团长讲话,他向跑友们介绍了我的到来,大家都热情欢迎我的到来,我当时心情激动,有种回到家的感觉😄,然后团长总结了团里一年来的活动和对未来的展望,我当时心想:就恨我不在汉川,想参加团里活动也不方便,唉~真是无奈。</h3> <h3>  这个跑团里有很多人都是多才多艺的,很是让人羡慕,团长讲话完毕,也开始上菜了,然后多才多艺的人就开始表演节目,让我们这些观看节目的人,既饱了口福又饱了眼福,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h3> <h3>  跑团里的帅哥不仅擅长跑步,唱起歌来也声音圆润,字正腔圆,也特别好听,真是文体不分家呀。😄</h3> <h3>  给我印象最深的节目就是两位美女主持的散文朗诵,美文加美人,让人赏心悦目。</h3> <h3>  趁着难得的聚会,我也赶紧多照几张合影给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吧。😄</h3> <h3>  看看这“四张王牌”😄,对比一下2017年,还是一样意气风发,一样的帅气😄,时光飞逝,2017仿佛还在昨日,今天2020却悄然而至,让我们一起见证跑团的成长,不仅跑团的年会越办越好,而且跑团里有了主事的人,有了新聘请的副团长和财务总监,有了这些不辞辛劳为大家服务和对团里事物统一管理,对团里活动出谟划策的人,跑团也一定会越来越壮大,也会越来越好。</h3> <h3>  这四位在我看来就是跑团里最诙谐的人,简直就是四位笑星,看他们笑的多自信😄</h3> <h3>  年会结束了,在我的邀请下,这些跑友满足了我的这个合影的愿望,看到他们我就幸福满满,这会是我永久的记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