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市第四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工作开始啦!!!

美友44464976

<p>  原平市第四幼儿园是原平市政府和教育局成立的公立幼儿园,建筑面积4597.12平米,户外活动场所1774平米,全园教师本科率100%,是一所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的一类一级幼儿园。</p><p> 教育理念:从心灵走向心灵,用智慧启迪智慧,用生命支撑生命。</p><p> 教育原则:不求近功、不安小就,重质不重量。</p><p> 办园宗旨:为每个孩子的终身发展和幸福奠基。</p><p> 教学特色:在开设五大领域的基础上,增设了由专业教师执教的美术,舞蹈,体能等特色课。</p><p> 优美的环境,具有开拓思维的设置,宽敞明亮的活动室,空间充足的活动区角,安全美观的、能锻炼孩子们大肌肉和小肌肉、能使孩子得到很好体能发展的体能场所,先进的教育理念,让每个孩子在这里都有富足的心理,幸福的童年,能够让每个孩子得到最好的发展。2016年,我园作为忻州地区中、小学、幼儿园唯一代表,参加了山西省安全评比。2018年我园代表原平市接受忻州市消防检查。国家级培训指导组和忻州幼儿园评估定级领导组成员对我园的教育教学思想、理念和孩子的发展给予了极其高度的评价。</p><p> </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们拥有精锐的师资团队,全园拥有教职工60人。其中省骨干教师1人,忻州市学科带头人1人,忻州市十佳优秀教师1人,忻州市幼儿保教能手6人,原平市先进教育工作者7人,原平市模范教师5人。</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园教师有32篇论文在各大期刊杂志上发表刊登,并且在大型论文比赛中多次获奖。刘波老师、秦燕老师、温华老师共同制作的多媒体课件《城里的车和农村的车》荣获“中国梦·全国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评选大赛”一等奖。</p><p> 我园教师在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中也多次获奖,其中赵丽华老师、张燕丽老师、刘波老师在“山西省第四届中小学生安全知识网络竞赛”中荣获优秀教师奖。</p> <p><br></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园还建立了育儿驿站,在这个大家庭里,园长妈妈每天与大家交流育儿知识,很多家长也积极互动,育儿驿站成为我们交流学习的宝贵平台。</p> <p>  园长与家长面对面交流沟通,帮助家长们解决育儿困惑。</p> <p><br></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为推进我园幼儿教师队伍建设,增强幼儿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教师的专业水平,我们定期都会在园内举行教师教育教学研讨活动,培养出一支优秀的学习型、研究型、奉献型教师团队。</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为了增强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我园本着安全至上的原则,每月都会不定时进行防震、防暴、防踩踏、消防安全等各种演练。</p> <p><br></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经过七年的探索、研究,我园形成了这样的教育理念:教育是一门心灵的艺术,从心灵走向心灵,教育是一片创造的天空,用智慧启迪智慧,教育是一个育人的摇篮,用行为影响行为,教育是一方生长的园地,用生命支撑生命。</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在开设五大领域课程的基础上,增设了由专业教师执教的美术、舞蹈、体能等特色课。</p> <p>特色课——美术</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园的美术课由集美大学美术专业的张慧老师执教,他的课堂生动有趣,能够激发幼儿对美的感受力、想象力和创造力。</p> <p>特色课——舞蹈</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舞蹈功底深厚、极具艺术气息的贾静老师和孩子们一同舞动快乐,舞蹈可以发展幼儿身体运动的机能,还可以陶冶幼儿的性格和品德。</p> <p>特色课——体能</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体能课不仅可以激发幼儿的潜能,还可以锻炼孩子的灵活思维能力。我园的体能课由接受过专业培训的男教师——张伟老师执教,克服幼儿园、小学女教师多而导致的男生女性化的倾向。</p> <p>&nbsp;&nbsp;&nbsp;</p> <p>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是小朋友最开心、最喜欢的节日!</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在祖国妈妈70周岁的生日华诞上,我园组织开展了“迎国庆”主题活动。</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园长妈妈亲自为“礼仪小天使”获得者颁发奖牌。</p> <p>  我园积极开展亲子活动,如亲子运动会、迎新年亲子活动、亲子手工制作等等,通过这些活动不仅能够提高孩子们的技能技巧,而且能够加强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默契与和谐;培养孩子与孩子之间的深厚友谊;增进我们幼儿园和家长之间的沟通和理解,更好的为孩子们服务。</p> <p>  给孩子一个美好的童年</p><p> 是您的期待</p><p> 也是我们的责任</p><p> 原平市第四幼儿园欢迎小朋友的到来!</p> <p>  招生对象:</p><p> 2017.9.1---2018.1.1小小班</p><p> 2016.9.1---2017.8.31小班</p><p> 2015.9.1---2016.8.31中班</p><p> 2014.9.1---2015.8.31大班及大大班</p><p> 招生时间:正在火热报名中。</p><p> 联系电话:</p><p> 18735071092 13835012867</p><p> 注:</p><p> 1、面向全社会招收2020年秋季适龄幼儿。</p><p> 2、报名时请家长带幼儿和幼儿户口本。</p><p>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请家长朋友们自觉佩戴口罩,在园门口办理报名手续。</p>

我园

原平市

幼儿

教师

幼儿园

孩子

体能

教育

老师

忻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