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你了!

溪谷幽兰

<h3>妈妈,我想你了!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你的受难日,我多想对您说声:谢谢你把我带到这个世界,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家!可惜我再说什么您也听不见了,您已经离开我们五年多了,这期间的思念、惭悔无时不在心头!多后悔,因为工作忙没能在您病重的时候,时时陪在您的身边,多愧疚,因为我的自私,在看到您身体每况日下的时候,还想着等我的新房入伙后,就请假来陪您,可惜啊!没等到我的新房入伙您就离我而去了!痛心啊!前后就十几天的时间,离我入伙的日子只差两天。那天晚上接到电话,我们连夜开车赶过去,我跪在您的身边哭着连声说着对不起,可您再也听不到了!我的心抽着疼,愧疚啊!后悔啊!肠子都悔青了!可再也换不回母亲的陪伴了!这么多年过去了,每每想到母亲都会心痛、都会愧疚!都会流泪。至今都不敢听歌颂母亲的歌,那份对母亲的愧疚时时刺痛着我的心!</h3><h3>还记得十多年前的今天,我在深圳倒班远离家人,办公桌上堆积如山的凭证、发票,天天加班都干不完,累的想哭,哪还记得自己的生日,远在加拿大妹妹家的妈妈却打来了电话,那一声“三儿,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在家里排行老三,家里父母、姐姐还有后来的公公婆婆都叫我三儿),顿时我泪流满面,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这就是母亲,不论她有多少个孩子,不论她离你有多远,牵挂儿女的心是不会变的。此时,我又已泪流满面,却再也听不到您的声音了!妈妈!我真的很想你!你在那方还好吗?</h3><h3><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