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寒假 数你出彩—和尚桥镇段庄小学2019—2010学年上学期寒假散学典礼活动报道

和尚桥镇中心学校

<h1><b><font color="#ed2308">  沐浴着冬日的暖阳,聆听着新年的脚步,我们即将迎来愉快的寒假。2020年元月13日上午10:00整,我们和尚桥镇段庄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散学典礼,为愉快而又紧张的校园生活划上又一个圆满的句号。</font></b></h1> <h1><b>  在这里,我们的奖品没有鲜花与奖金,但是我们却有着鼓励的话语和一双热情的双手,为我们段庄小学的莘莘学子喝彩加油!</b></h1> <h1><b>  庄严又隆重的散学典礼引来了家长们的赞许的目光,爸爸妈妈们也来见证我的成长。</b></h1> <h1><b>散学典礼由教导主任田丽萍主持。</b></h1> <h1><b>  田主任对本次期末考试进行了全面总结,她首先向同学们宣布学校的成绩连续六年在和尚桥镇名列第一,接着肯定了同学们在这学期里取得的成绩,深刻地分析了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的原因,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和考试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各班认真总结,扬长避短,努力拼搏,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田主任对获得本学期三好学生、进步奖、优秀班干部、优秀少先队员、阅读之星、小练笔之星荣誉称号的同学进行了颁奖,表彰他们的努力,肯定他们的成功。另外,田主任还向全体同学发出了“我相信我能行 我成功我快乐”的寒假综合实践活动倡议。倡议同学们在假期完成“春节文化”、“我爱我家”、“我爱阅读”三个实践活动。希望孩子们在愉快的寒假中,放松身心,锻炼双手,磨练意志,增强能力,丰富我经历,快快乐乐地度寒假 。</b><b></b></h1> <h1><b>一年级总分前三名学生合影</b></h1> <h1><b>二年级总分前三名合影</b></h1> <h1><b>三年级总分前三名合影</b></h1> <h1><b>四年级总分前三名合影</b></h1> <h1><b>五年级总分前三名合影</b></h1> <h1><b>六年级总分前三名合影</b></h1> <h1><b>一年级获奖学生和任教老师合影</b></h1> <h1><b>二年级获奖学生和任教老师合影</b></h1> <h1><b>三年级获奖学生和任教老师合影</b></h1> <h1><b>四年级获奖学生和任教老师合影</b></h1> <h1><b>五年级获奖学生和任教老师合影</b></h1> <h1><b>六年级获奖学生和任教老师合影</b></h1> <h1><b>孩子们的奖状如阳光般温暖耀眼。</b></h1> <h1><b>全体师生们以热烈的掌声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励,不骄不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b></h1> <h1><b>  接着,四年级语文王雯君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在大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她在讲话中告诉同学们期末考试已经结束,但这并不代表我们的学习任务结束了,并不是我们学习的终点,一次考试并不是句号,更不是人生的全部。希望通过本次期末考试总结表彰大会,激发同学们争先创优的意识,掀起学习高潮。</b></h1> <h1><b>  六年级的张瑞琳同学代表全体学生进行了讲话。希望全体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新学期中再创新高。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激起直追,刻苦努力,再造辉煌。</b></h1> <h1><b>  最后,李鹏阁校长做总结发言。李校长肯定了我们全体师生在本学期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广大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再接再励。同时要求孩子们放寒假时,安全不放假 ,同学们要时刻加强安全意识,努力增强自我防范能力,做到警钟长鸣。</b></h1> <h1><b>  散学典礼在全体师生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为忙碌而充实的一个学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这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在新的学年里,我们和尚桥镇段庄小学全校师生将再接再厉,再创新的辉煌!</b></h1> <h1><b>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祝福和尚桥镇段庄小学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在下学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b></h1>

合影

同学

散学

总分

寒假

桥镇

段庄

获奖

前三名

全体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