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哥

大伯公

<h3>人生的坦途似长非长似短非短,岁月的长河能让每一个人生的驿站有几分沉淀,面对所有的人生俗世,人,总有与己相忧与己相扶与己共难的兄弟,知己,八哥就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能与己相忧的好哥哥,八哥在我孩童年代,他以是青年,岁月不饶人,今日的八哥,发如秋,历经了岁月对他的苦乐洗礼,八哥在这岁月不饶人的年月里显得从容淡定,面对得的失的喜怒哀乐总有着与众不同的淡定。八哥很注重感情挚谊,今生有幸我们几兄弟惠而好扶,携手同行,无论岁月怎么样的变化而变化,无论岁月给我们的蒹葭苍苍,白露为霜的临老岁境,兄弟情谨尊心中至老,无论假以时日,你我相隔遥远或者咫尺间,对兄弟的眷恋还是哪么的浓,八哥今辈子有缘兄弟,知音的稀贵,兄弟情的挚敬于心田滋润,虽然我们都是寒门吾兄吾弟,皆因同懂人生情义重,彼此间能相知无远近,心灵中紧存着万里尚为邻的感情矢志不渝,兄弟情永恒。有朝一日兄弟们我们真的老了,来,一起沏一壶老茶,一起唠叨唠叨我们的人生中曾经的往事,当我们老了,相逢一笑,喜乐也,如若道别依然难舍,相送还成泣。无论无论无论世间何变迁,我们的兄弟情镌铭于心。在这个充满现实的生活空间里,我们都为二餐生活奔波着,彼此间的艰难,无奈,你懂我,我懂你,但令人欣赏羡慕的就是我们兄弟们的相扶同携,同病亦同忧的至高情感,令我们内心深深的欣慰,期待寄望明天会更好,苍穹明月,今辈子与兄秋霜满头时,挚诚,老茶,相聚,八哥因为你不懂酒,兄弟唯有用茶与兄耄耋之年同享阳光明媚。无谓再多言,今辈子的相遇上,定是我们前世修来的诺缘。</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