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游症

作者:song.wei.qing🌹

<h3>我的梦游,昨天晚上十点三十分我接到一个电电话,打我车去医院,我立刻穿上衣服去车上打着了火,去了一个楼区叫开了一家的楼门。</h3> <h3>可是这家人说他沒给我打电话,这时我向他道歉,并说可能找錯门了,后来又叫了两家门,他们都说没给打电话,后来我想再用电话问一下,到低在哪儿住?</h3> <h3>可是一摸手机忘了带了,这时我又开车回到了家,一看手机还在充电呢,我心里想再打电话也不去了,马上又上炕睡着了,</h3> <h3>天亮了六点二十分,有定车去医院的,我立刻起床开车.把那俩打车人.送往医院了,回来的路上有个人坐我车去上班,他问我,你昨天晚上找到那个打电话人了吗?</h3> <h3>可是给我问愣了。根本一点印象也没有,那人说昨天晚上,你去叫我家的门.要拉我去医院难道你全忘了吗?后来又去叫老刘家的门,一连叫了三家,我说昨晚我连门都没出过,你肯定搞错了,</h3> <h3>给他气的说:要是错了我都跟你姓,一点也错不了,他又说你要是不信,昨晚上那两家我都找来证实一下,是不是这么回事?我还是不相信,那个人当天下午找到了那两家人,一块找到了我,并一致都说几点几时我去叫他们的门,都说是真的。</h3> <h3>我也感到他们不能说谎话,可是我怎么一点记忆没有呀,后来那个人把我手机拿去看一下,那个时间根本没有人打电话的,他们说你如果真的没记着,很可能是有梦游症,我回到家回忆了昨天晚上的事,但也是沒有太大的印象。</h3> <h3>后来我回忆了年轻时候.有过梦游,因为当时挑水吃,白天挑水人多,而那天晚上我把水缸挑满了水.而第二天白天又去排队挑水.可是回来发现缸里水己满了。记的大伙都说我有梦游症。</h3> <h3>梦游显然是一种变异的意识状态。患者与周围环境失去了联系,患者似乎生活在一个私人的世界里。患者的情绪有时会很激动,甚至会说一大堆的胡话,旁边人很难听懂他在讲什么东西。患者似乎在从事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这种活动往往是患者压抑的痛苦经历的象征式重现。梦游结束后,患者对梦游一无所知。</h3> <h3>昨天初九又次夜游四十五分钟,</h3><h3>由于一连八天没出车了,公交车大发车及个体出租车都不让上道,所以我也不例外,只能呆在屋里看电视,朋友亲人今年都不敢来串门,所以白天看电视,困了就睡。有人打电话坐车也不敢出车,一连几天都是这样。也不分白天和夜间了。有时白天睡醒了以为夜间,而夜间醒了以为白天。</h3> <h3>就在初九的夜间快天亮三点左右突然醒了,下楼去把车打着火,开着大灯到处转了老半天,当回来时天还没亮,上床又睡着了,天亮后又正常洗脸做钣什么也记不得了,可是吃完钣下楼扔垃圾时,邻居老李问我今早怎么出车那么早呀,我笑着说没有呀?他说那谁开你的车了?我说谁也开不了,钥匙在我手里,别人怎么会开走呢?</h3> <h3>老李指了一下雪上脚印,我一看是去我车的方向,我到车跟前一看确实有车论子开出去,又开回来的车轮印子,我感觉也大奇怪了,老李也很纳闷。不是你自已开的车,难道谁又能开你的车呢?我一时也拜不清楚到低是怎么回事,过后一想也许我又次犯梦游病症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