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根破岩寻初心 粹海烧山锻品性……二期竹石班第一次见面会

竹石先锋 尹立军

<h3><font color="#167efb"><b>1月10日上午,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批“竹石”青年教育干部培训班学员集体谈话会议,参加人员为:局相关领导,新学员所在乡镇教办主任、所在县级学校校长,全体新学员及辅导人员。</b></font></h3> <h3><font color="#39b54a"><b>会议第一项,政工科苏科长宣读二期竹石班新学员名单。</b></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b>第二项,杨局长讲话。</b></font></h3> <b></b> <h3><font color="#b04fbb"><b>第三项,竹石班班主任路丽娜老师安排大家互相认识。</b></font></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b>第四项,新学员做自我介绍,相互认识。</b></font></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b>辅导员李昌建老师做自我介绍。</b></font></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b>辅导员李娜老师做自我介绍。</b></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b>班主任路老师做自我介绍,建群并安排临时班委,要求大家每天书写工作日志,记录心路历程。</b></font></h3>

学员

自我介绍

竹石班

老师

辅导员

班主任

二期

班委

初心

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