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春团拜会致辞

田蓉静

<h3>  2020年同学会新春团拜会致辞</h3> <h3>尊敬的周老师!尊敬的舞友姐妹们!亲爱的同学及家属们!还有我的开心姐妹们!</h3><h3> 大家好! </h3><h3><br></h3> <h3>  今天是五七中学初七六级高七八级同学会的第一次团拜会,来了这么多的贵宾,我作为组织者之一感到万分荣幸,你们的到来使我们这次团拜会增色增辉,人气倍增,也给我们满满的信心把这次团拜会开好开成功!同时也是激励我们今后继续努力组织活动的推动力。为此,请允许我代表同学委员会向你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h3><h3><br></h3> <h3>  2019年己成为过去,翻过去的不仅是时间,还有所有的烦愁和不如意,新的一年2020年已经开启,开启的不仅是新的希望,还有新的诗和远方。</h3> <h3>  2020年我们的人生己走过一个甲子,绝大多数同学已经退休或将要退休,为自己打拼了四十余年的壮丽事业划上完美的句号,翻开最幸福美好退休生活的新篇章。</h3> <h3> 新的一年,新的生活,新的格局,新的计划,新的目标。<br></h3> <h3> 我们要感恩我们遇上了好时代好生活,富足的物质生活,正在提练和升华的精神世界,都让我们感到前所未有的幸福和快乐。因此,我以以下的几句话与大家共勉!</h3> <p class="ql-block"> 我们要珍惜当下,珍惜余生,珍惜拥有,珍惜感悟。我们要尽心尽力陪伴家人和伴侣,相濡以沫,相亲相爱,不负爱情不负卿;我们要尽职尽职照顾父母和子孙,孝敬老人,带好乖孙,不负养育不负亲;我们要尽善尽美安排好自己的退休生活,修心养性,运动健身,不负光阴不负身;我们要尽情尽理抽出时间与同学多聚聚,述述衷肠,解解烦闷,不负友情不负君。</p> <h3>  最后,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