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北京天安门

浅浅时光花开未央

<h3>有多少曾经的往事,都藏在记忆的深处,也有多少让人难以寻味的故事,都在烟波浩渺中淡去。唯有记录一段旅程最美的刹那美丽永存记忆。</h3> <h3>寻找北京胡同里的故事。就让我们倚在时光的门楣,面对人潮,在红尘的深处聆听涛声依旧,让往事如烟的记忆,不再是昔日尘封里的那一段故事。</h3> <h3>不约而同走在著名文学家茅盾的故居门前留个影。今天是周一闭馆了。</h3> <h3>🇨🇳 👯 来北京第一天早上</h3><div>带两位美国西雅图才女来到</div><div>庆丰包子铺尝试北京地道早餐小吃。</div><h3>上海美媚陈芳说:好多年未吃过油条豆浆了。结果她俩连喝两碗,伟萍还想喝第三次,给我刹车[哈欠],别喝太多了,明天还可以喝。</h3> <h3>🇨🇳 👫 🎉 🎉 🎉 </h3><h3>刚到北京两天都在摄影场地呆着,</h3><h3>室内温度如春天,室外冷风嗖嗖。</h3><h3>为了第三届CCTV中华母亲节栏目组海选,这群母亲和孩子们千山万水越过太平洋,来到妈妈的故乡中国。这是一群特别的组合,这是中华母亲和中美混血儿孩子们的美丽互动,这是中西文化结合的共同演绎,美丽的中华母亲为了让生长在美国的混血孩子们永远不要忘记他们的根是在中国,不辞劳苦的教育和传播中国的文化和语言并付出了极大的精力和心血,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继续传承给下一代,为她们的付出敬佩👏👏今天我们非常荣幸亲身参与节目的录制,还叫女儿钱卓盈做她们的随行摄影师,来自美国西雅图中美家庭协会送来的一个妈妈和孩子们的情景歌舞表演《我爱古诗词》。</h3> <h3>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h3> <h3>钱卓盈录制节目中。</h3> <h3>我和混血儿们留个影!</h3> <h3>走往北京天安门的路上。</h3> <h3>来到北京天安门,情不自禁唱起:我爱北京天安门。</h3> <h3>夜观水立方和鸟巢感叹中国建筑艺术魅力!</h3> <h3>记忆的梦,如山重水复,也总有一抹念念不忘的情怀,倘在岁月中徜徉,阳光总是温暖如初,像千山万水中的那一缕柔情,将所有的情感轻轻的浸醉,流年似水,或许一个娉婷的转身,却成了人生中永久的回忆。</h3> <h3>我们一起在八达岭长城上迎接2020元旦。</h3> <h3>也许你也在期盼,或者是回忆着那一段曾经风花雪月里的浪漫,几许柔情,几多期盼,都在最旖旎的时光里等待,你轻轻的来,又轻轻的走,像浪花卷起层层叠叠的柔情万种,将我的激情一次次的点燃。</h3> <h3>慕名来到🚶 🚶 </h3><h3>天下第一贪官和坤的🏠 ~恭王府</h3><h3>府上之奢侈装饰令人咂舌,当年嘉兴皇帝抄和坤财产比当年清朝政府国库还多,涂会长说:“和坤的家比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在西雅图的大别墅还要大,”直到现在仍然是明正言传的天下第一大贪官为他所属。</h3> <h3>有你的地方总是阳光灿烂,就像春雨滋润着心灵的沃土,我,总是倚在你心灵的深处,感怀着那一刻你最温柔的心跳。</h3> <h3>也许有一天你我都会老去,老去在时光再也走不动的路上,可我依然还会与你同行,看着在我们眼前慢慢老去的时光,也看着岁月离我们渐渐远去的色彩。</h3> <h3>只有那一抹无法更改的情怀,仍然默默的守候,守候在一年一度又一次春暖花开的路上。</h3> <h3>艺术来源于生活。感谢钱宝宝带我来中央美术学院欣赏一场艺术空间设计和大师们的手作。感受美术生的艺术情怀。</h3> <h3>现实生活中的雄伟矗立地球上的建筑楼房,都是来自空间艺术家源于生活的感唔。</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