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

笃定前行

<h3> 为自己喝彩</h3><h3> 文/五年级.郭怡宁</h3><h3> 她,一个“国”字脸,上面嵌着一对黑宝石似的眼睛,单眼皮,红朴朴的脸蛋,笑起来露出两排洁白的牙,一看就知道每天早晚刷牙很努力。她性格比较开朗,也比较稳重。你猜,她是谁?她就是我。</h3><h3> 我喜欢看书。如果问我喜欢的程度,我就会告诉你:“只要有空就看书。”因为我每天都看书,所以现在养成了爱看书的习惯。原来的我不是很喜欢看书。记得有一次,妈妈叫我看书,我很不情愿,但又不敢违抗妈妈下的“圣旨”,只好愁眉苦脸地拿一本《格林童话》在书桌旁看。不一会儿,我就被书里的故事吸引住了。吃饭时,我还在看,连妈妈叫我吃饭,我也只是“嗯”了一声,就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一样继续看书。妈妈走过来,拍了一下我肩膀,我才回过神来,说:“没看见人家正在看书吗?”从那以后,我便和书成了难舍难分的好朋友。</h3><h3> 我还喜欢打羽毛球。我原来并不喜欢打羽毛球,但有一次,看到电视上羽毛球队员们的妙传,我佩服不已。从那以后,每个星期六、星期日我都要打一个多小时的羽毛球。我想如果把球技练好的话,说不定将来我也能成为一名出色的羽毛球运动员。</h3><h3> 我还有两个优点,那就是画画得好,字也写得好,老师和同学们都说我是一个小画家,说我写的字比好多大人的字都好。当然我也有缺点,那就是上课不擅长发言。</h3><h3> 这就是我,一个普普通通的乡村学校的女孩。鉴于以上的优点,我为我自己喝彩!</h3><h3> ( 指导老师:劲草)</h3>

看书

羽毛球

喝彩

喜欢

妈妈

从那以后

优点

就是

指导老师

格林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