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的美篇(2)温馨又环保的节日

燕子

<h3>  2020年1月11日,一年一度的四季户外志愿服务队迎新春联谊会,在领队史维芝和众多志愿者的热心安排下,在北京丰台花卉大观园南国水乡如期举行。</h3> <h3>四季户外志愿服务队的图标</h3> <h3>  这是一个志愿者的节日,所有的一切都是志愿者所为,从节目安排、表演、还有场地的布置、主持人、还有部分志愿者捐赠用于颁奖的礼物,这些全都来自志愿者。堪称环保之最吧。😄👍</h3> <h3>领队史维芝致词!👍</h3> <h3>志愿者领队史维芝和两个主持人。</h3> <h3>部分志愿者捐赠用于颁奖的礼品,不少吧。👍为这些志愿者点赞👍,当然,也包括自己。😊</h3> <h3>  这个迎新春联谊会,没有大牌明星,没有炫目的灯光和漂亮的舞台,也没有专业的主持人和先进高端的音响设备,有的却是一些不再年轻美貌,腰背不再挺拔的志愿者,她(他)们很多都是花甲老人,都是一些普通人。已经不年轻的她(他)们在领队史维芝的带领下,在过去的一年来,足迹遍布京城的大街小巷及远郊区县。她(他)们起早贪黑,披星戴月,不辞辛苦地做着自己喜欢做的志愿服务。今天她(他)们从四面八方聚集于此,参加属于志愿者的节日。🙏🙏🙏👍👍👍</h3> <h3>  大家请随我走进会场,看看普通人组办的联谊会吧!</h3> <h3>我和两位志愿者整理花束。</h3> <h3>志愿者布置餐桌。</h3> <h3>来宾签到处。</h3> <h3>  检查一下节目单,看看是否有遗漏。👍</h3> <h3>核对名单,一丝不苟👍</h3> <h3>  开场来段热舞,带动下情绪。尽管不是科班出身,但是我参与,我快乐!🌷🌷👍👍</h3> <h3>葫芦丝独奏。</h3> <h3>志愿者表演三句半。</h3> <h3>电子管演奏,永远是朋友。</h3> <h3>  虽说是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却依然是掌声不断。 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迎来第一次抽奖环节。</h3> <h3>荣誉志愿者上台领奖!榜样的力量!👍</h3> <h3>笛子独奏。</h3> <h3>  这位志愿者演唱完毕,又连续为抽中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紧接着,又到了抽奖环节,我正忙着照相呢,听见主持人喊47号,我一听,马上就说我是,主持人说我中奖了,我赶紧跑上台去了,哈哈哈,我居然中奖了。😊✌</h3> <h3>我领完奖,主持人还邀请我参与抽奖呢。开心!🙏</h3> <h3>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上午的节目就结束了,在等着用午餐时,领队史维芝还给人们发红包,活跃气氛。别的志愿者也是踊跃接龙,我连抢了好几个呢。美!😄😄不在乎钱多少,图个乐!🙏🙏</h3> <h3>  现在再看看会场的最美夫妻志愿者和其他志愿者的美照。</h3> <h3>生活中的好伴侣,志愿者的好伙伴!👍👍👍👍</h3> <h3>都是榜样👍,向你们学习!👍</h3> <h3>也许我们不在年轻,但是在志愿者的道路上,我们依然年轻!👍👍</h3> <h3>领队史维芝和两位资深美女志愿者,还有高大帅气的摄影师!👍谢谢摄影师!辛苦啦!🙏🙏🙏🌹🌹🌹</h3> <h3>  我们准备吃午饭时,又来了两位美女志愿者,是应急救援队的资深志愿者。很有气质吧!👍👍</h3> <h3>此次大会的摄影师,不仅帅气,拍的也漂亮。辛苦了!谢谢!🙏🙏🙏🌹🌹🌹</h3> <h3>摄影师,🙏🙏🙏辛苦啦!👍👍👍</h3> <h3>  在会场上,大家就像亲人般一样,闲聊,拍照,互致新春的问侯!气氛温馨祥和,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人。真好,我们志愿者就是一个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大家庭。🌹🌹🌹👏</h3> <h3>  因为人员太多,照片也太多,由于篇幅原因,实在不能面面俱到。致歉!</h3><h3> 热烈祝贺四季户外志愿服务队年会圆满成功!🌹🌹🌹非常感谢筹办年会工作朋友们的辛勤付出!🙏🙏🙏2020年,我们将在队长的带领下,继续努力,再创辉煌!</h3><h3> 我们奉献,我们快乐!</h3><h3> </h3>